close

p120634089398.jpg

每天每天

 

習慣著

開電腦第一件事ˇ就是開即時通ˇ看看你會不會又發些群組什麼

看著那些群組ˇ我才可以感受到ˇ幸好ˇ沒有討厭到刪掉我

 

習慣著

點著視窗上快捷鍵ˇ你的部落格ˇ

看看那些文章或相簿ˇ那是我唯一可以知道你消息的地方ˇ

你又變黑了ˇ你終於對工作認真到要準備去考試了ˇ你的課又滿滿的了等等

 

習慣著

想念你ˇ有好多東西都可以想到你ˇTANKˇ全家ˇ蚵利ˇ茄子ˇ淡水ˇ華夏ˇGTRˇ夜市等等

有時想到是難過的ˇ有時想到是開心的ˇ有時想到是無奈的ˇ可是就是無法停止想念

 

那些曾經,那些回憶,是我怎樣都無法割捨的

就算知道已經回不去了

 

淡藍色的天空有青綠色的呼吸,於是,我們想念

曾經失去的,曾經擁有的,都確實的存在過

我失去了,而你該繼續

對你來說,那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沒能將幸福留下,不是誰的錯

寫在沙灘上的字,下一秒不也被打上岸的浪給沖散了?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就像壞掉的Back Space鍵一樣,無法逐字刪除

既然這樣,那就好好收藏著

丟不掉的,就帶著吧

 

 

多遙遠 多遼闊 此刻你和我 擁抱不同天空
雖然說 偶爾會寂寞 這樣的勇敢才像我

 

                                                                                JS 明天是晴天

                                                                                詞/曲:陳忠義  編曲:周順成

粗體字轉柚的文章

對ˇ我真的丟不掉

所以我只能帶著ˇ

一個人很好ˇ一個人就好ˇ一個人沒什麼大不了

因為我還有那些曾經跟回憶陪著ˇ這樣就夠了ˇ我還是要前進ˇ繼續我的人生

希望某天再相見ˇ我會帶著燦爛的微笑跟你說聲”好久不見”ˇ”我過的很好,那你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