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898842869.jpg   

話說

看到一男一女單獨坐在一起就是男女朋友嗎?!

或是被男生給載回家ˇ就是男朋友嗎?!

我相信ˇ不管男或女

對紅粉知己或藍顏知己的定義一定都不一樣

 

或許ˇ是我比較開放吧ˇ哈哈哈

可是在心底還是有個底限ˇ他不會超越ˇ也不會讓他超越

上了國中有"阿宅"這藍顏知己ˇ是把我帶入動漫世界的兇手XD

到了高中有"小涵"這藍顏知己ˇ是把我帶入嘴砲的更高境界對手ˇ哈

不知道是怎樣ˇ只要成為我的藍顏知己

通常我都有百分之一百的把握ˇ不可能在一起ˇ只能這輩子注定當藍顏知己了ˇ拍背

我是有嚮往過ˇ從朋友變成戀人這美好關係啦ˇ

但是通常那在我身上不會發生ˇ只會在漫畫中發生ˇ哈哈哈

 

這兩位ˇ一個水瓶ˇ一個雙子ˇ不同人ˇ也互相不認識ˇ但都是大好人

曾經跟阿宅單獨兩個人去漫博

也有跟阿宅或小涵ˇ單獨兩個人去看電影ˇ跟阿宅是去看"哈利波特"ˇ小涵是去看"變眼"

也有跟阿宅或小涵ˇ單獨兩個人ˇ一起逛街

阿宅有載過我ˇ小涵也有載過我

還有兩個人單獨一起吃飯ˇ我們完全不在乎口水這東西ˇ

我吃不完的給阿宅ˇ

小涵吃不下的ˇ給我吃ˇ

跟阿宅ˇ真的啥都可以聊ˇ抱怨也可以ˇ他都會默默聽ˇ或是吐嘈妳

跟小涵ˇ也是啥都可以聊啦ˇ只是小涵不一樣ˇ

他會嘴砲妳ˇ狠毒ˇ很傷ˇ但是他是為你好才會那樣說ˇ我跟小涵的相處就是互ㄉ一ㄤˇ哈

 

阿國中跟阿宅很要好時ˇ我那個"死黨"也有誤會過我跟他在一起

阿高中又來ˇ有一陣子我跟小涵在班上非常好ˇ我以為沒什麼ˇ

因為我打從心底知道ˇ我雙子ˇ他雙子ˇ

就算這世界上只剩我跟他ˇ也不可能會相愛的ˇ

我們兩個都有這個認知ˇ

可是後來ˇ到高三ˇ我問好多人ˇ她們都說ˇ妳當初不是跟小涵在一起喔ˇ

媽勒ˇ怎可能ˇ而且那時小涵都有女朋友了ˇ哈哈

 

所以ˇ我覺得ˇ藍顏知己跟自己愛上的ˇ

我可以分的很清楚ˇ不會混淆ˇ

那是頻率的關係ˇ

現在大學會是誰當我的藍顏知己還是未知

可是我真的覺得ˇ

每個時期身邊都要有個藍顏知己比較好

因為ˇ我覺得ˇ有些話ˇ跟女生說ˇ會很彆扭ˇ或是很怪ˇ或是怕傷到人

可是跟男生相處說話ˇ就可以很自在ˇ比較可以不用顧慮ˇ哈哈哈

這是六年多來的經驗告訴我的XD

 

我都喜歡跟男生當哥們啦ˇ

有時候女生幫不了ˇ就派男生=ˇ=

這時就要趕快廣結善緣ˇ哈哈

對於每個人ˇ一開始不熟ˇ都是用人性本善

四年後ˇ大家都各見分曉ˇ

只是我一直覺的我的形象一點一低在崩壞中

我是很溫柔的相信我:D

阿姊妹們太單純ˇ我怕會污染到妳們

那我去污染男生好了ˇ哈哈哈ˇ這啥?!@

 

總之ˇ

藍顏知己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存在ˇ

阿不然四年是要怎熬你說對不對ˇ哈

 

以上我是在大學尋找藍顏知己的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