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放ˇ音樂的人太讚了!!!!!!

晚上好ˇ今天又如往常的去學校了ˇ

一大早ˇ忙著找習作解答ˇ也懶得去女服了ˇ

 

連早餐都沒吃ˇ先發習作ˇ請人幫寫習作ˇ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ˇ

 

總之早上真的就混混噩噩的渡過ˇ

 

到了中午在吃麵包時ˇ

 

一如往常的播歌~

 

前幾首都是濱姊的!!

 

好好聽ˇ會放2首濱姊ˇ應該是因為正咩濱姊ˇ已經邁入10週年了吧ˇ

 

就在以為ˇ播了2首ˇ應該不會在播歌了ˇ

 

突然耳熟的旋律出來ˇ

 

一開始還愣愣著

 

突然驚醒!!!!!!!!!

 

這是KAT-TUN的 Real Face!!!!!!!!!

 

這是KAT-TUN Real Face!!!!!!!!!

 

這是KAT-TUN的 Real Face!!!!!!!!!

 

我會唱我會唱我會唱我會唱我會唱我會唱我會唱我會唱!!!

 

當下因為太興奮ˇ害旁邊在吃便當的偉翔嚇了一跳XD

 

哈哈哈哈!!!因為太開心了啦!!!

 

今天我第一次ˇ第一天ˇ

 

帶我那KAT-TUN夏CON手提袋去學校ˇ

 

結果就播KAT-TUN的歌ˇ

 

好難得真的好難得ˇ超幸運的啦ˇ

 

聽到這首歌我在累在煩都會有精神的啦!!!

 

KATTUN真的好讚

 

不知道

 

是不是我們家Ueda剛過完25歲生日的加持

 

好開心阿!!!(在地上樂轉ˇ

 

最近阿ˇ

 

J家男人們!!!

 

越來越有男人味了!!越來越成熟了啦(>//////////////<

 

像KAT-TUNˇ

 

開完夏CON後ˇ越來越成熟ˇ越來越好了ˇ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又老了一歲ˇ越來越穩重ˇMAN爆了

 

(除了阿卡ˇ最近有變成被撲倒者的傾向ˇ哈哈哈ˇ

 

在來NEWS發了新單曲ˇ不一樣的曲風ˇ不一樣的NEWS

 

Happy Birthday這首歌

 

讓我看到他們越來越成熟ˇ越來越會電人了ˇ

 

尤其是TESSI跟壞掉的RYO醬啦ˇ

 

有了上面兩團當然不能少ˇ

 

関ジャニ8!!

 

之前挖哈哈的單曲ˇ是搞笑風ˇ現在新單曲無責任ヒーロー

 

在MS的表演ˇ讓我大為震驚ˇ

 

那個原來搞笑團體ˇ唱這麼歡樂的歌曲也可以超帥氣的啦

 

一點都不失去関ジャニ8的風格!!!好讚啦!!!

最後連Hey!ay!JUMP!

現在有新日劇ˇ新廣播ˇ新單曲

這些孩子ˇ在一個暑假過完ˇ表演完舞台劇ˇ

整個完全變了一個樣

只是不小心在沁兒的網誌看到他們新PV的預告ˇ

完全整個就是噴血啦!!!!!!!!!

PV出來我一定要放在網誌上ˇ而且要拿第一張單曲來做對比ˇ

平成孩子們ˇ每個人都變得好帥氣ˇˇ

那真的是我認識的可愛ˇ青春ˇ有朝氣的男孩嗎ˇ

一轉眼ˇ就變得好成熟阿阿阿!!!!!

真的好讚阿阿!!!!我喜歡=ˇ=ˇ

請繼續維持下去!!!!

但重點是ˇ攝影師請不要因為人太多ˇ少了許多孩子的鏡頭ˇ啾

最後放上ˇ不負責任的放上ˇ

我最喜歡的有著濃厚大阪音的大阪男人跟一點都不像25歲的男人

轉變前ˇ小孩子的RYOˇˇ壞掉的RYOˇ超可愛的啦ˇ

轉變後ˇ

成熟的RYO醬ˇ

真的好讚ˇ!

十八歲的男人ˇ

轉變後還是18歲的男人啦ˇˇ這一定不是25歲的男人(全都是你的幻覺ˇ

雖然說過了ˇ但還是要說ˇ

たっちゃん25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可愛的UedaˇSOLO CON你做的ˇ你努力的ˇ我們都看到了ˇ

你是我們飯迷的ˇ驕傲ˇ做的好棒!!!!!!!!!

所以

請繼續S下去吧ˇ我們願意繼續當你的M飯的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