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ˇ我現在在家ˇ

我我我.....不知道要打什麼哈哈哈哈

恩ˇ我小水滴換了第3代了唷

名字ˇ毫不用考慮ˇ就是"波妞"=ˇ=

因為KAME和宮崎駿大師ˇ

KAME只要有關波妞的事ˇ

它就會很可愛ˇ很熱絡ˇˇ

真是可愛死了ˇˇ

所以我就把它取為波妞


前天ˇ返校ˇ

沒啥大事

只記得一大走就衝下趣味新生指引教室ˇ

然後小丸子在我旁邊碎碎念ˇ好好笑ˇ

好不容易出勤完

一回教室....我要去收暑假作業ˇ

靠ˇ我沒吃早餐耶..........

我當這學藝怎麼這麼衰小阿阿阿= =

收完ˇ我想睡又好餓......

但班導又在鬧脾氣?

拖好久= =我都睡著了...

他才說要打掃了......= =

這是殺小囧

然後也沒發生啥是就結束回家了ˇ


最近印想最深刻的事

是跟小涵去中正紀念堂ˇ

發生許多事ˇ

這傢伙還用廣播找我

真是丟臉死了ˇ

我們還去看蔣中正銅像跟畫展ˇ

"自由民主"這4個自好諷刺ˇ哈哈哈阿ˇ

在中正紀念堂聊天時

也一直被小涵的話ˇ一直笑到肚子痛ˇ

雖然他說ˇ沒啥笑點ˇ

但是我還是笑個不停ˇ

好久了ˇ畢業後ˇ

幾乎沒有笑得這麼開心ˇ笑到肚子痛了ˇ

以前阿兩隨便幾個動作ˇ就會逗得我笑的要死呢

所以那一天ˇ我印象很深刻ˇ

今天ˇ我把很忙的小涵抽空一起去龍山寺拜拜ˇ

因為最進衰是不斷ˇ

沒有啥順心如意的事ˇ

就去拜拜了ˇ

雖然有被香燙到ˇ

但這第3次去龍山寺......

感覺沒這麼熱鬧了ˇ

因為只有兩個人嗎囧

不過我又看到日本人跟外國人了ˇˇ

好讚ˇ日本人也來龍山寺拜拜ˇ好酷

拜拜完ˇ送小涵回家ˇ就殺去203ˇ

203的KAT-TUN夏CONˇ好讚!!!!!!!

讚到ˇ我都想一直在那看完了....

不過ˇ我想趕快回家為eco所以ˇ

挑了幾張生寫真ˇ看到平成跳團ˇ可愛炸了!

到6點多才回家=ˇ=

明天開學ˇ真不想去學校.........= =

我下個星期會忙死耶......

也沒好心人幫我....

埃ˇ總覺得高2我會有很大的轉變ˇ

不知道會變怎樣呢ˇ哈哈哈哈ˇ

以上ˇ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