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194797431.jpg    

我在林口ˇ天氣陰ˇ心情X

早上兩節管理學

老娘終於知道他在碎碎唸啥了

他在說課本裡的東西

我看課本還比較了解

他說的我都不懂= =

然後我放棄ˇ我跟小柔跟康樂打牌

我們真的沒有做牌ˇ

誰叫你運氣不好ˇ哈ˇ

真的快要笑死我

 

 

中午ˇ沒吃午餐ˇ因為肚子還很飽

三個人又在打牌

每天都在打牌中度過大學生活是怎樣

每天每天都在玩大老二ˇ=口=

 

在來兩節易經ˇ

吃零食+發呆度過ˇ

怪人真的很愛睡ˇ點完名就翹課了

 

下午社服

很無聊ˇ看把愛傳出去

但是我看不下去ˇ我去睡覺

睡的很熟=口=ˇ

 

好一整天就這樣度過了囧

其實一整天心情都呈現低氣壓

心情很差

我在想或許是沒錢的關係吧

可是回家後我才知道

原來被送到療養院了

或許母女連心?!

所以心情很差

 

療養院

會比較好嗎ˇ

面對一群陌生人生活著ˇ會比較好嗎?

想看到家人卻不能天天看到會比較好嗎?

算了ˇ反正未知數

 

希望能順利的度過10月

阿我好想去參加雅欣的婚禮

好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