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32644043.jpg

 

 

 

我是被放逐的小孩

 

寒假也過了半個月了

 

這次又回到原點

 

因為我覺得我沒有很努力ˇ所以那並不屬於我

 

夢想還記得ˇ並沒有放棄

 

這是休止符

 

每天除了工作ˇ就是休息

 

日覆一日

 

過年又要到了

 

活了18年ˇ沒一次過年有過年氣氛的ˇ我也拿不到紅包

 

所以很羨慕有地方回的人XD

 

被放逐的小孩是沒有地方回

 

過年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初一到初三那時薪加倍對我才有關係ˇ哈哈

 

預計這學期讀完

 

一定會轉學考

 

轉到哪還是未知數

 

不是在班上不開心ˇ也沒被排擠或相處不來

 

只是有時真的寧願是一個人ˇ感覺那是不同世界ˇ不屬於我

 

而且我想找近一點的地方讀

 

工作上課都方便

 

如果師資都一樣的話ˇ為何不早近的呢

 

好好把握在醒吾的日子吧XD

 

我想啦啦隊比賽是最後的回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