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32597889.jpg

 

 

 

越是害怕受傷的人,往往越是輕易的傷害了別人

 

我不愛你,但我喜歡你。

我不喜歡你,但我愛你。

 

愛人和被愛

我認為被愛會比較幸福吧

 

愛一個人又害怕表白,這是另一種失語,

患了愛情失語症的人,其實只是因為他們知道,愛和幸福,是兩碼子事。

                                                                    

                                                                             — 橘子  愛情,欠了我們一分鐘

 

他愛你,但他知道你跟他在一起不會幸福

跟我在一起妳會幸福,但妳愛的是他

 

愛情中既沒有"公平"也沒有"平衡"

那會有什麼呢?

這要自己去尋找XD

 

我很喜歡非誠勿擾2的劇中以下句子ˇ

 

片中川川讀給香山的詩《見與不見》: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  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  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  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  不棄

來到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這詩本來說的不是愛情

可是卻好適合用在愛情

如果有人這樣跟我告白

可能我就會很感動ˇ哈哈哈哈

 

或許我是那種如果真的愛上了

就會不顧一切愛的人

 

所以每次都愛很深ˇ跌很重ˇ傷很大

我是期待又非常害怕受傷害?!

可能這高牆要爬了很久也不一定會過的來

可能這門ˇ在門外等了多久踹了多久都不一定會開

可能我就是很難搞ˇ哈

 

太獨立ˇ太笨ˇ太直接ˇ太沒有安全感ˇ太愛逞強

就是我

 

一個人很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