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303.jpg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早上起來後就和男孩出發去港口!!!

車程其實蠻遠的!!

不知道男孩有沒有發現在他騎車的途中

把原本預定第一天要去看的觀光景點都看完了!!!

看到許家村!!

中屯風車!!這好漂亮好想下車去參觀~

通樑右榕樹這地方真的很小!

一路上天氣又超好吹著風看海!!好棒!!!!!!!!

到港口搭船去吉貝島!!一路上好像有解說.但沒再聽繼續睡死XD

抵達吉貝島後先去牽50噗噗!!然後騎去海邊!!!

我們去海邊時沒戴安全帽哈哈哈哈

因為看到好多人都沒戴就出發了.而且很熱聽說海邊也不遠~

(重點是我們一開始沒發現安全帽在車廂裡哈)

到海邊整個很開心!!!

去拿救生衣時.是個很愛搭訕的小弟弟給的.

那弟弟很愛跟漂亮大姊姊聊天.很可愛XDDD

吉貝島果然是吉貝島.海邊不是沙子是滿滿的貝殼

好難走.不穿夾腳拖ˇ赤腳走會痛~~

  相片0298.jpg  

海上有很多水上遊樂設施!!首先我們先聽指導員說明~~

印象最深刻的第一站是香蕉船!!有分要翻船跟不翻船

在等待香蕉船回來時ˇ就看到船在超遠方翻船是哪招?!~~

害我膽顫心驚~~我堅決搭不翻船的ˇ但男孩很想要看我翻船~

他說翻船才好玩阿~但我不喜歡鼻子浸水的感覺超不舒服的~~

所以男孩陪我玩完不翻船的ˇ我在看他很歡樂的翻船~~

在香蕉船去跟回來的路上我抓超緊超怕飛出去的.小女子不會游泳阿!!

再來有三種以上的設施.有坐的.有躺的.有趴著的等等

都是由大哥們騎著水上摩托車.牽著我們跑一圈!!

老實說是很刺激.我一直都抓超緊.

但是大哥們一直讓我們吃摩托車噴上來的水阿!!

早知道帶蛙鏡來.失策!!!

玩到某一項設施時ˇ在等待大哥騎回來時!

我就跟我面前的大哥說.我想回家了Q口Q

玩完回來.大哥還問我說還想回家嗎?我說還想!!哈哈哈

原諒我是卒辣.每次出發我都超怕掉入那無盡的大海(但我又愛玩哈

後來也有去給人家用水上摩托車載!!那感覺好爽!!!

但自己一個人騎會更酷!!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每位大哥都很奸詐的喜歡甩尾看我們吃水哼哼

然後我們也有去淺水!!有看到魚喔~雖然是在深海裡~視線比較暗

但是看到魚時很興奮!!畢竟初體驗很有趣!!

我想如果在淺海裡看一定更美!!

 

在玩水途中有休息.坐在地上看著那美麗的貝殼沙和無止盡的海.被浪拍打著.享受日光浴

好想是在作夢~此刻我竟然不在台灣.不在台北.不在中和.不在陶板屋.

而是在好美的吉貝島!真是奓持的享受對吧:D

 相片0299.jpg 相片0300.jpg  

你看這邊的海是清徹如水阿沒有污染.顏色好漂亮!跟白沙灣和沙崙的完全不一樣!!!!

相片0292.jpg 

這就是夏天!!!!!!!小傘是給我們遮陽放東西的地方:D

相片0297.jpg

這張重點不是我ˇ是後面那設施~那可以站可以躺ˇ差不多六人?!

相片0293.jpg 

這是萬惡根源帥氣的水上摩托車!!我跟男孩都一直覺得買回家騎一定很帥~~哈哈哈

  相片0302.jpg  

YA!恭喜我戰勝所有水上遊樂設施~我沒有掉進海裡!

這一切都是有救生衣的保佑XD

玩了一整個早上~~中午我們吃飯去~~吃了炒麵~~

這次終於有吃到海鮮了!魚!!!但是很鹹!重口味!要搭配水才吃得進去阿!!!

吃完午餐.男孩載我環繞吉貝島!!!!!

我們在沒人的小巷穿梭.看到了只有船的小港口.還逛到了一大片草原和牛~

好悠閒自在~~彷彿沒發現時間在流逝~~

吉貝島的海真的很美.美到每次看到海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因為吉貝島很小一個小時不到就逛完了XDD

逛完又要搭船回天邊海角了~冷氣我來了


相片0304.jpg 相片0305.jpg  相片0307.jpg 

相片0311.jpg 相片0312.jpg 相片0308.jpg

這是回去路上我們沒在裡面坐著!!在外面吹風看海很舒服!!!

相片0310.jpg 

所以說去玩水早知道就不要化妝了ˇ都掉光光我好笨哈哈哈

 到澎湖又是要騎一長串路回天邊海角.真是辛苦男孩了(搥背!!Q口Q

抵達民宿感覺人都黑了一圈~

嘿嘿嘿!首先開始搬進我最想住的看海趣房間! 

300111_220690391317301_100001290241903_627558_2309072_n.jpg  

你看這輩子絕對不會出現在我生活的夢幻公主床紗罩!這次終於實現我那小小的少女夢!

整個房間都是用我最愛的天藍色佈置!真的是愛慘了!!!!!

296437_220689274650746_100001290241903_627534_6758840_n.jpg

有日文!!!:)

這原本是兩天都要住的ˇ但是因為被別人先訂走ˇ所以變成兩天住的房間風格不一樣XD

這樣也好~兩種都可以體驗到:D

271851_207195346000139_100001290241903_584858_2640304_o.jpg

打開陽台依舊可以看到海海海海海(灑花~~

休息片刻

到晚上就和男孩去外面買晚餐~~

這次也是吃便當ˇ但我們昨晚看這家店很多人ˇ就來光顧一下了ㄎㄎ

我還有買澎湖名產ˇ仙人掌冰ˇ酸酸的很特別!!~~

相片0313.jpg 相片0314.jpg 相片0315.jpg

相片0316.jpg 相片0326.jpg 相片0328.jpg 

這是夜晚的房間景象!!還有我們的行李~從房間每個小地方都能看到主人的用心呢:D

  相片0319.jpg 相片0320.jpg  相片0322.jpg

相片0323.jpg 相片0324.jpg 相片0327.jpg 

不要臉的自拍照~~這兩天的衣服都是男孩陪我去選的ˇ

第一次穿連身裙出來而且是我根本就不會穿的是夢幻白!>////<

我看這是我最少女的三天兩夜XDD(看腳跟衣服的對比!太陽真的很毒~~

第二天的夜晚

很榮幸的和我最喜歡的男孩.一起看了國光幫幫忙.他最愛看的節目:D

這一整天真的很好玩!!因為有你陪著!才能懂在水上遊樂施上的感覺阿

真的玩的很開心: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es810529 的頭像
sles810529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