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終於把網誌的文章弄好了了!!!!!!^_______________^
最近真是好歡樂的說!!!!!!
在這先說喜爺你真是大好人啦!!!!!!!!
11/7NEWS發行
新專pacific~新單曲weeeek~ 
我已經跟九五訂了~砸下300元的預購金!!!!!
11/23要去拿NEWS
 [台壓初回版]新專輯~pacific~
  [台壓初回版]新單曲~weeeek~ 阿阿阿!!!!
兩個都在同一天發行的說~~~
現在又聽到 KAT-TUN
要在11/21發行
 新單曲
KAT-TUN - [初回版,CD+DVD]Keep the faith -500元
KAT-TUN - [普通初回版]Keep the faith 370元
KAT-TUN - [普通版]Keep the faith 330元
光是單曲我就要包初回版跟台壓初回的說!!!!囧
而且在知道初回版有新歌的MV
怎個不顧一切的把錢砸下去!!!!!!!!!!
這3個單曲封面各不同的說~~~
DVD
初回限定版(寫真冊+特殊包裝)]Live DVD~TOUR 2007 cartoon KAT-TUN II You~ 
有48頁豪華寫真!!!!
KAT-TUN - [普通版]Live DVD~TOUR 2007 cartoon KAT-TUN II You~
以上都是日版的~都1500元阿
台壓未定時間跟價錢!!!!!
日版的豪華寫真好誘人阿!!!!
不過我可不像某KT飯能去九五跟店員豪邁的說
日版DVD跟單曲3版全包~當店員聽到他這樣說還有驚到~XD~
我是可憐的窮學生阿~
只好等台壓出來的說~
這次DVD的內容
我沒眼殘的話~
上面有說這次DVD有MC!!!!!!!!
也就是演唱會中的閒聊訪談畫面!!!
而且這演場會裡有收入仁會來的CON!!!!!
也就是說能看到復出仁的MC話面啦!!
整個有HIGH到
看來我又要砸錢下去阿!!!!
之前在段考敗家行結束後~
(那時還不知道KAT-TUN會出單曲&DVD)
原本預計
要買
KAT-TUN第一張專輯Best of KAT-TUN -970幾吧~
NewS - [台壓版DVD]NEWS NIPPON 0304 
買完以上2樣東西
還有前的話就買以下3樣東西
NewS
- [台壓版,CD Only]朝著星光前進
KAT-TUN - [普通版]SIGNAL
KAT-TUN - 僕らの街で[通常盤] 
然後又有錢的話
想買NEWS冬控的周邊阿~~
這就是所謂的人的慾望無限大麻!!!!!!
可是在知道KAT-TUN要出新單曲跟DVD後
整個有驚到的說!!!!!!!!!!!!!!!!!!!!!!!!!!!!
喜爺阿~喜爺~你果然是本尊~
有幾個月沒看到你發動攻勢了說~
現在一發動攻勢~
我就很歡樂的中彈!!!!
而且您不僅NEWS&KAT-TUN~2連發~
連出的這2樣東西都是在同一天阿!!!!!!!!
喜爺您對飯迷真是太好了!!!!!!!!!!!!!!
我的錢被這波攻勢
弄到滿天飛XD~~~~好歡樂~~
還有前幾天不小心看到某位NEWS飯的網誌~
看到他有PO 12月的日雜!!!!!!
而且上面還報導NEWS來台灣開CON的事!!!!
看到時又是一陣暴動的說!!!!!!!
雖說他上面打的CON的是日期11/7
看到時整個時有囧掉的說!!!!!
靠~這麼重要的日子你竟然打錯!!!!!!!王八蛋的!!!!!
小心NEWS飯跑去抗議的說!!!!!!
唉~重點不是這個啦~
是我又要砸錢下去買2本日雜了~
我忍了好幾個月都沒買了說~
現在又出NEWS CON的新聞
又是不顧一切的去買啊!!!!!!
真是的我不想去雜誌瘋的那棟樓啦!!!!
那邊整個好可怕!!!!!!
我禁不起那些東西的誘惑啦!!!!!
之前才去那看到<狂亂家族日記>輕小說又出第五集了說!!!!!
(其實自己也積欠很多小說沒看完的說)
這.......我要到何時才能買到阿!!!!!!!!
我..........我.....我的財部阿!!!!!!!!!!
我為您默哀!!!!!!!!!
婷~你看到這篇文章~
應該了解為啥我聽到要辦同學會時!!!!!
整個囧到!!!!!!
因為我真的每天都要被窮鬼抓去了說!!!!!
每天我都過著拮据的日子阿!!!!!連3餐都很省的說~
不敢吃太飽~要省錢!!!!!Q_____Q
而且估計這樣拮据的日子要持續到明年阿!!!!!
因為明年有NEWS&KAT-TUN的學年曆
跟不定期的喜爺攻勢~DVD.單曲.專輯.CON等等阿~
挖哈哈哈~好開心的說!!!!
真是的!!!那些孩子們怎麼都那麼可愛的說!!!!!!
(其實自己年紀比它們小很多XD~)
我真的抵抗不了他們的誘惑阿阿阿阿阿阿阿!!!!!!!!!!
擔兩團的我真是太幸福了說!!!!!!!!
(其實已經荷包失血過多要去急救了說XD~)
對了~在這裡要先恭賀我終於把文章打完啦~~(放鞭炮!!!!)
在經過兩個多月~終於打完啦~~~
還有自這兩個多月我決定了~
以後往至一個 星期至少會打一篇啦~~
網誌增新的數度目前不一定~
所以有空大家都可以來逛逛啦~~
還有我網誌不會再打很詳細了說~
都只打重點啦~~~~
其實每天也都昏昏噩噩的度過的說~~
在這跟大夥們說聲抱歉啦~
拖這麼久才打完~
唉~我很懶的說~~~~~XD~
而且這麼慢才補好的說~~~
誰叫我玩電腦的時間是少的可憐阿!!
跟我的錢一樣少
好啦~大概就這樣啦!!!!!!
如果有沒說到的是~或妳們想知道的事在來問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