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NEWS CON 也已經過了2個星期了說!!!!!!
在這2個星期
我看了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DVD>
也在這2個星期
把我的三魂七魄都通通歸位~~~~
看完CON.DVD.場刊
才發現
我對NEWS的了解
連皮毛的不到的說=口=
虧他是我的副本命囧
 以前得我
對NEWS的了解
也就是台面上大家都看到的!!!!
很膚淺!!!!!!應該是說見識淺薄= =
而且以前的我
看到飄那樣的愛NEWS
還不是很了解
為啥有人很可以這麼的不顧一切阿~~~~
如今我看完CON.DVD.場刊
才發現之前見識淺博的我
我錯了!!!!!!!!!!!!!
我應該要好好顧下副本命的說= =
現在我才真正的了解
NEWS=山下智久(YamaP)+增田貴久(Massu)+加藤成亮(Shige)+手越祐也(Tegoshi)
            錦戶亮(Ryo)+內博貴(Uchi)+草野博紀(Kusano)+小山慶一郎(Koyama)
雖說Uchi和Kusano的了解還有待加強
不過
復出後的6位可愛的孩子>/////////<
我終於了解到
原來
Massu看起來很好相處隨和的人~其實也有固執的一面呢!!!!!!
原來
Shige雖說最近常被欺負~但其實團員們所發表的意見~都很了解!!!!而且還是個團裡開心果呢~~
原來
YamaP在忙碌工作中~在有狀況時!!!!能夠冷靜處理的團長!!!!!!!!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呢!!!!!!
原來
Tegoshi是個愛撒嬌的人阿~>/////<其實外表大人的你~抱持著一個赤子之心阿~~
原來
Koyama你是大好人!!!!!!在團裡是個成熟的大哥哥呢~~而且對人又很溫柔!!!!!!!!!!
原來
Ryo是個有意見就發表出來~雖說毒舌!!!!但卻都很為大家設想!!!!!!!也許會讓很多人頭疼~
但亮都是為了大家好阿!!!亮的細心體貼~是在平常中細微的動作才能發覺的!!!!!!!(<---整個有私心到!!)

在看完CON後的幾天
整個都處於心不在身上的說!!!!
10月8號NEWS回去日本了
我的心卻還停留在那小巨蛋的演出阿!!!!!!!!
時時刻刻
腦子裡都塞了滿滿的NEWS阿!!!!!
直到現在只要談到CON
我還是會很容易沉淪在裡面XD~
而且
我拿到場刊時
整個歡樂到爆!!!!!!
裡面寫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呢!!!!!= =
雖說翻譯很爛= =
尤其是在Ryo說他對Tegoshi第一次看到他唱歌!!!!
他翻譯成
第一次聽到手越唱歌時,我就受到很大的"震動"!!!!!
看到時整個很囧
還震動~那能調鈴聲麻!!!!
整個有瞎到ORZ
其實還有其他翻的很爛的= =
只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就這句~=口=
哀~翻都翻了~就不要在怪那翻譯吧~~
Ryo在場刊
還說他其實不會把一個人想到的事
跟周圍的人說出來的說~
他卻對台灣飯迷小小坦白了說~
尤其在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看完整個感動到哭出來~~~
Ryo說
我想可能有些人對現實有點不滿,
但你的周圍絕對存著許多小小的幸福。
如果你注意到它,
還是會使你變得特別快樂!!!!
我的小小幸福都來自於你阿!!!!!!
只要能看到NEWS或KAT-TUN的演出.消息.圖片.日記等等等!!!
我就是最幸福的人了!!!!!!
能生在有你們在的這年代我好幸福阿!!!!!!!
尤其是在我看完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DVD>
更確定這件事!!!!!
在看DVD時
在唱DREAMS這首歌時
我又哭了啦~~
整個感動到!!!!!
(其實在CON他們在唱這首時我也有想哭的衝動的說~)
他們每唱一首歌
就勾起我CON的回憶阿!!!!!
看完CON我不知道哭了幾遍了說~
雖說每次哭都是開心到哭或者感動到哭XD~
明明這是一張2小時多的DVD
可是怎麼感覺看好久!!!!!!!!!!!
而且越看越幸福~~~
感覺真的好像和他們參加那麼多場CON似的!!!!!!
而且他們的歌
聽久了我都慢慢分得出這句是誰唱的說~~~
可是我連KAT-TUN6人的聲音都還分不太出來
就分得出NEWS每個人的聲音了!!!囧!!!!!!!!
真是太歡樂了XD~!!!!!!
還有在DVD裡NewS們說一定會在回來的~
果真他們真的回來的說~
DVD裡是今年的春CON現在他們要在日本開冬CON了耶!!!!!!
日飯真的超幸福的說!!!!!>____________<
在日本接收到的東西比我們還要多也就算了~~~
可是才過半年多的時間又有冬CON啦~~~
厚又~~~我想當日本人啦!!!!!!!!!
而且NEWS在日本的CON會部會太隨性了說~
想知道Koyama可不可以畢業~
就可以在現場拿起手機打去學校喔!!=口=!!!!!!!
整個有驚到的說!!!!!!!雖說知道他們CON都會先預演~
但也太隨性了說~!!!!!!!!!
DVD也有一些讓我笑倒的畫面~
讓就是Koyama跟Shige在房間
玩播放音樂~學團員們唱歌的樣子!!!!!
整個讓我笑到肚子痛~
它們把房間裡可以當麥克風的都拿起來唱的說~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吹風機!!!!
這2個孩子們會不會太好笑了阿!!!!
尤其是在準備唱YAMAP的<擁抱我小姐!>
Shige你一定是故意的~
一直NG~~搞到後來果真也真的NG了!!!
好好笑的說~~好有趣的兩個人~~~~
把DVD看完我也確定了一件之前飄跟我講的事~
那就是NEWS真是個愛吃團阿~~~~~
各各都抵擋不過美食的誘惑~
尤其是MASSU~你吃東西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說~
從NEWS CON 到現在
整個NEWS過足!!!!!!!
在我的房間
有RYO跟NEWS 6人的大海報
還有RYO扇
還有它們的DVD跟第一張專輯
還有場刊跟購物袋!!!!!
還有NEWS的學年曆!!!!
在我的房間
真是滿滿的NEWS阿!!!!!!
NEWS過足到我差點都忘了本命了說(被KT飯打~XD~)
NEWS這6人真是太可愛的說!!!!!!!
經過這2星期
我也終於了解到為啥飄那麼愛NEWS了!!!!!
飄~~妳的心情我懂!!!!!(拍背)
不過我還是不會換本命的說!!!!!!
雖說真的快被誘惑走了說!!!!!!!!
接下來我想我只會越來越愛他們吧~~~~~
所以接下來期待NEWS 8人的復出(我想看內和草回來~)
NEWS們加油吧~~我會繼續支持的說~~
最後要說聲
NEWS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