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耶!!!!!!!!

10/15
考國文.中打.數學.公民
我昨天都沒看的說= =
我在混~~~~
直到今天早上還在看數學公式和國文XD~
我們學校考30分鐘後就可以交卷了說~
在考中打跟國文時
大部分的人30分一到都紛紛出去
很正常~
因為這兩科還蠻簡單的說!!!!!
可是在考數學時
我以為大家至少會死纏爛打的拼一拼
可是30分一到
大部分的人紛紛都走出教室了說~
在他們站起來那一刻我有驚到!!!!!!
才考30分而已ㄟ!!!!!
我都還沒寫完考卷了說!!!!!!
你們放棄的也太快了吧= =
整個有囧到!!!!
以前在國中考數學
就算知道我很笨怎算都不可能會考及格
至少我還會拼一拼
拼到打鐘的說
所以他們30分一到就有大部分的人起來交卷
怎個驚到的說=口=
考完數學
在來就是公民了說~
公民都很簡單~
只有兩題問題是老師之前給的題庫沒有的!!!!!
一個是助人為快樂知本,那你曾對誰做出什麼是?讓你感到快樂!!!!
我寫幫人家探路XD~~~
另一個是這世界上哪裡存在著對女性不公平.不被尊重的說事
我好像寫職場上的男女有著先入為主的觀念吧~~~
就這樣第一天段考我很開心的考完了說~
考完的下午我跟雅欣到網咖玩電腦的說
我也補了3.4篇網誌文章
但又還欠3.4篇~囧~
玩完
我們就回家說
第一天怎個很沒意義~~~~




接下來是段考第2天~
10/16考英文.歷史.會計
這如同昨天一樣
我昨天才考完第一次
怎麼會看明天要考的書呢~~
哈哈哈~有混到~~~
今天要考的
我也是利用早上到學校的車程和早自習的時間
看歷史和英文的說!!!!!!
會計則在考完歷史跟英文的空閒時間看一看XD~
還好本小姐平時有看書~~~~~
要不然段考當天才看~
考出來的成績一定會很慘囧~~~
第2天考的都很簡單~~~~所以也在不知不覺中混過了說~~~~
放學後老師利用一些時間練軍歌就放人啦!!!!!
一放人
我與平容便衝去搭10號回家在搭667到西門町!!!!!!!
我打算在西門町買
NEWS和KAT-TUN的東西的說~
要預購NEWS專輯跟單曲
買NEWS第一張專輯跟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DVD>
還有KAT-TUN第一張單曲跟第3張專輯
我跟平容先衝到佳佳
一到佳佳門口就看到
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DVD>的大海報
驚!!!!!!!!
我就跟平容說
我超想撕下來帶回家了說!!!!!
可是在佳佳逛完後
發現佳佳的東西實在貴的驚人
所以又衝到五大
五大有些東西沒有
又在衝到玫瑰的說~
玫瑰雖說東西都齊全
但至從知道有叫九五的這家店
就知道玫瑰是吃人錢的店
雖說他沒佳佳那樣黑心
但還是會吃錢的說
結論是在我們逛了這麼多家店
最終決定還是九五!!!!!!!!!!
一到了九五
整個就來到了天堂~~~
裡面好多東西阿~雖說沒比那詭異的2樓那家店多
但東西還是很多阿~~~
一到那
我把要買的東西拿出來
整個好便宜了說!!!!!!
我準備全都在九五買啦!!!!!!
九五大好!!!!!!!!!
九五裡面好像是有NEWS飯
當我還在猶豫KAT-TUN的CD要買哪一版時
那飯迷就看到九五櫃檯那張
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DVD>的小海報
就說我可以把他偷回家麻!!!!!!
他說的跟我說一樣的話耶~XD~
那NEWS飯好像有注意到
我手上那一堆東西
不時的跟旁邊的朋友竊竊私語XD~
然後正當我決定好要買哪版時
又有另一個NEWS飯來了~
他一來就跟他朋友說
他不知道該不該買0304
他是有錢啦
他只是不曉得該不該買~
這時我聽到他這樣講
就順口而出既然有錢那就買阿!!!!!
那飯迷好像聽到了說~
就跟他旁邊的在竊竊私語XD~
今天在九五遇到2個NEWS飯呢~
終於全都都弄好了~~~
不過也在九五花了將進2千元囧
這是我今天才拿到的獎勵金的說
一下子就花完了
整個好快=口=
我們買完東西
準備網雜誌瘋前進時~
路上跟平容聊NEWS.KAT-TUN的事
聊得太開心~還不小心走錯了了說~~~哈哈哈~~~~~~
在雜誌瘋看到好多日雜阿
好想衝下去買的說~~
MYJOJ 11月的封面是那可愛的Jr阿~
超可愛的!!!
明明年紀都差不多~
為啥有種可愛到想要把他吃下去的感覺呢>/////////<
我也在2樓小說和漫畫區
看到許多東西又出了啦!!!!!
好想買><
我錢剛才飛走的說!!!!!!!>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在雜誌瘋逛完就去萌萌閒逛~
萌萌閒逛完~
最終地方就是去那很詭異的2樓啦~
原本想去看那有沒有NEWS CON週邊的說~~~~
可是沒看到今年來台灣的週邊~
卻看到了KAT-TUN今天春控仁回來的CON(好像是密錄......)
整個很開心~~^______________^
在我們隨性的觀看完東西(因為沒錢買所以就只能觀看啦~)
要走時
又遇到一個NEWS飯
他說他要買今年某月某號的密錄
老闆說那貨還沒到但可以先訂~
他NEWS飯毫不遲疑的就定了說~那密綠要700圓的說= =
好昂貴阿!!!!!!
真是花錢不手軟!!!!!!
10/16
真是敗家的一天阿~~~~
錢都飛走了Q___________Q
不過為啥花了那麼多錢依舊很歡樂的說~~~

段考第一天和第二天就這樣結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