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有點累的說~~~~
因為昨天太歡樂了!!!!!

導致今天我話很少~
因為喉嚨有點撒啞~~
放學後!!!!!!
本人很快速的衝到我們學校附近的網咖
查超級圓頂怎去
我開了一小時才玩20分鐘就查完了
然後
就不顧一切衝到南勢角捷運站搭到忠孝新生路
途中我還在複雜的台北車站轉車囧
一到忠孝新生路
我就在附近繞一繞就找到了!!!!
一開始我看到超級圓頂時
整個有驚到
我還以為會是個很豪華的高樓大廈之類的~
結果感覺好像隨處都可以看到的小公司~
而且那櫃檯裡面有點窄
我把訂單給他後
他便把那閃亮"亮"的週邊給我啦~
拿完後我便在哪清點
清點完我就回家了說!!!!!!!
原本是想撘262轉車回家的
結果搭錯方向= =
浪費了15圓
就決定還是乖乖的回忠孝新生站撘到台北車站在他604回家的說~
在坐604回家時
因為有點熱~
我就把亮扇
拿出來很招搖的就在那搧啦~~~
在搧時
突然有莫名的爽快感!!!!!!
而且越搧越歡樂的說!!!!!
回到家後打給飄
飄聽到我已經拿到週邊有驚到~
他要星期6才去拿呢~
現在突然想起飄說過我是行動派~
果真是呢~~~~~
因為我不想拖到星期6才拿的說~~~
這些週邊本來是10/6可以拿到
可是卻延到10/8
如果可以先拿到當然要不顧一切的衝阿!!!!!!!
總之拿到週邊心情怎個很開心^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