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是NEWSCON唷!!!!!!!!

10/7的早上
我和飄一同搭307前往小巨蛋!!!!!!!!
一到小巨蛋
飄便說她想買螢光棒!!!!!!
她就買了一個80元的廉價螢光棒後!!!!
我們就跑去找排隊進場的地方啦!!!!!
在找時~~
還看到2位女性穿和服的NEWS飯
超醒目的!!!!!!
在等進場的時間時!!!!
突然工作人員拿手燈來賣~~
飄就毫不考慮的買了400元的手燈~拋棄掉廉價螢光棒XD~
終於到了1點了~可是大門沒開~~
直到延遲了10分中才放我們進去的說!!!!
在檢查包包時我還以為會很嚴
不過才幾秒不到就過了~~
那工作人員看了我的包包後
說了一句裡面不能拍照唷!!!
我便說我哪有帶相機!!!!!
我包包裡頭那龐然大物是望遠鏡啦!!!!
講完~跟飄就衝去3樓啦!!!!!!
進去裡面我們不到幾分鐘就找到座位了說!!!!!!
真是太幸運了~~還好我們排比較前面~XD~~
離開場還有一個多小時~
我和飄便開始玩起螢光棒跟望遠鏡的說
飄那隻手燈打開時整個綠色星星閃亮亮!!!!
至於廉價螢光棒就丟給我用啦~~~~~~
再來就是用望遠鏡調焦距啦~~~~~
婷他爸爸的望遠鏡超清楚的說~~
舞台中樣納NEWS四個自超清楚的說~~
雖說左邊有些模糊
但還是超清楚!!!!!


(轉貼別人照的舞台!!!!!)
拿起望遠鏡可以看到對面藍區的人
長怎樣拿著怎樣的應援扇的說!!!
然後越看越好玩~~
就拿起往遠鏡看別區的人~~~~
就這樣不知不覺~時間就飛逝到2點快半了啦!!!!!!
這時
就有些人在喊NEWS 啪啪啪(拍手聲)
雖說不是很整齊
但有種NEWSCON要開始的feel
幾分鐘後~四周的燈光也慢慢關起了!!!!!!!!
準備!!!!1.2.3 碰!!!!!!!!!!!!!
NEWS CON   開始!!!!!!!!!!!!!!!!!!!
NEWS從升降舞臺緩緩而降!!!!!耶!!!!!!!!!!!!!
第一首是以星為首!!!!我會唱!!!!!!!!耶!!!!!!!!
接下來也唱了許多首歌唷!!!!!!!!
在看他們唱出場的幾首歌的時候~
發現NEWS們你們站的編排位子太好了說!!!!!!
亮醬跟山下都在我們前面耶!!!!!!!!!(雖說很遠)
整個很hingh
唱了許多歌
亮醬依舊在前方>///////////////<
不過我也有注意到小手喔!!!!
一開始他跟SHIGE都是面對旁邊或後面阿~~~~~
很少面對我們!!!!!
不過後來有漸漸走出來了說~~~~~
NEWS們連續唱了許多很hingh的歌後!!!!!!!!!
終於到了MC時間
大家就各自介紹自己啦~~~
在介紹時
增田怎個很可愛的說!!!!!
小籠包!!!!!!XD~~~~~~
說到增田CON一直拿著繩子轉阿轉~~
真是辛苦你啦~~~~~
成員介紹完
小山就開始訪問啦~~~~~
他在講時我才感覺到小山~~
NEWS CON沒有你的話~
這MC一定會很乾!!!!!
MC時間結束
可愛的NEWS們
又場了許多的歌了說
唱其中一首歌時山下脫了!!!!!!!!
那時我還在拿著望遠鏡忙著看亮的說!!!!!
可是突然聽到一聲尖叫聲!!!!
馬上就用望遠鏡看!!!!
山下先生!!!!!!你有胸肌!!!!!!而且你有C!!!!!!雖說快逼近D的說
哈哈哈!!!!!!
還有小山
你帶墨鏡真的是超好看的說!!!!!!!
戴上墨鏡的你跳舞整的快把我電昏了說!!!!!
 
他們唱完幾歌手後
便由ABC.關西Jr來接手啦~~~~(因為要讓NEWS休息的說)
一開始~
Jr們很努力的炒熱氣氛呢!!!!!
當他們開口唱歌時
我整個有驚到!!!!!!!!
他們在唱
Real Face耶!!!!!!
突然現場整個KT飯爆動!!!!!!
我就是其中一位!!!!!
在NEWS的CON聽到卡褪的歌耶!!!!!!!!!
整個暴動!!!!!!
他們在唱時我發現現場也有許多人會唱呢~
看來
來了許多卡褪飯!!!!
Jr們還唱了
CARE、Real Face、SINGEL的前奏+歡喜之歌!!!!!!~~
hingh!!!
當下我記住這次Jr了!!!!!!
因為你們幫師兄打歌!!!!!而且我覺得丸子所說的話可能成真!!!!!!!!
明年也許是KAT-TUN來台灣的說!!!!!
超歡樂的!!!!!!
Jr們唱完後~
我又聽到一首超熟悉的前奏了!!!!
那就是<青春Amugo>
一開始
我看到了那熟悉的MV~
大螢幕裡有播放著KAME耶!!!!!!!
在前奏結束後~~
突然有兩人蹦的跳出來~~~~
一個是山下~另一個我則沒看清楚~
因為他們兩人被對著我們唱歌阿!!!!!=口=
當我正要拿起望遠鏡找是誰跟山下合唱的時候~
突然前面又一堆人站起來=  =
所以我就問飄說人哪!
他說在右下方`
突然
看到"亮"穿著閃亮亮的衣服飛起來!!!!!!
又是一陣暴動~
雖說很想看到KAME來~
不過看到亮在那飛阿飛的~還是很開心~~~~
這次NewS掉鋼絲飛都飛不是很高的說~
我想是顧慮到他們的安全吧~
不過到是有玩升降台
這好像都是CON必備的東西XD~
說到玩
CON裡有個有趣的橋段
那就是有笑點的槍戰
3個壞人(亮.加藤.增田)跟3個正義使者大戰(山下.小山.小手)
一開始大家都紛紛出來玩槍戰~
可是到了增田出來時~
他不時的發出
呵呵呵的詭異笑聲~
連要跟夥伴會合開始對打~
增田也在那玩
不知不覺
小山跟加藤被夥伴們塞進一個箱子裡
現場整個暗下來
大螢幕播出他們在裡面爭執的樣子
不到幾分鐘
小山根加藤突然就從VIP位子出來
害我跟飄都驚了一下~
接著他們就開始唱色色之歌啦~(學飄的~)
 
對了
山下也有唱<擁抱我小姐>
再唱時
他跳的超性感的說
他的腰~比女生還會扭XD~
 
增田跟小手
也唱了回家路上的情歌
一邊唱一邊坐著秋千盪阿盪
超可愛的~~~~~~~

小手也有唱絆喔!!!!!
雖說只有唱一小段~
但還是好好聽阿!!!!!

終於到了最後啦~
NEWS唱了2首安可曲
再唱以星為首時
我整個很忙
一手拿個螢光棒一手拿著望遠鏡
嘴裡還很賣力的跟著唱呢~
當他們準備站上圓形升降台時
我時時刻刻都在關注著他們
看著亮跟山下逐漸升到最高點
我猛揮著螢光棒跟他說再見呢!!!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但飯迷們一喊著NewS
NEWS們也應觀眾要求
又出來唱最後一首歌了!!!!!
真是太開心了!!!!!!!!!!!
唱完.
就真的結束了!!!!!
NewS 6人握手一鞠躬
亮要走時
還說了好多次謝謝的說!!!!

第一場CON結束
當下在準備散場時
我跟飄都覺得時間過好快阿
總覺得意猶未盡好想衝下去排第2場的說~
等到要回家的路上
一直跟飄討論著剛CON
我一直跟飄說粉紅女的事
整個超在意的說!!!
亮在唱最後一首歌時
把手上的東西
丟給了一位穿粉紅色衣服的飯
那飯拿到時整個很hingh
還跳起來呢~
我還決定下次買票時
一定要買2樓的說
非2樓不可
紫.紅區亮都有在那停下唱歌耶!!!!
山下先生有在黃區2樓前方
脫上衣的說~
而且簽名板跟球也都丟到那的說
還有就算舞台不是360度也會有移動舞台移到黃區2樓
所以結論是2樓大好!!!!!!
以後就算要凌晨去排隊我也要搶到2樓的票
我跟飄還談到了望遠鏡喔
飄說他那望遠鏡連小手身上衣服的字都看得一清二楚
真是歡樂到爆阿
我看亮也都看得很清楚耶!!!!!!!
今天看最多的是
亮>山下>增田>小山>小手>加藤
雖說沒看到加藤的"不如親吻"有點可惜~
不過還好飄有看到啦~就當他幫我看到吧~
這次的CON 
NewS們的親和度都超好的說!!!!!
每個人都對飯很好的說>////////////////<
我看亮醬
有好幾次都想去跟飯迷握手
可是又退回了說~
我想他應該怕會有暴動吧~
所以都也些距離的說~
不過
我想亮你應該很想撲倒飯迷啦~
就趕快來撲倒我們吧XD~~~~~
在台灣的CON
他們有唱了從未在日本公開表演的新歌
"weeeek"
他們在唱時整個很歡樂~~
就因為太歡樂了所以我決定要買這張單曲!!!!!
NewS真是大好人的說!!!!!!
這次在CON
亮我看最多!!!!
亮在表演時認真的神情
還有他對飯迷的一舉一動~
我都看在心裡的說!!!!!!!!
亮的性感
亮的感謝
亮吃驚的樣子
亮的一頻一笑都快把我給誘惑走了說~
看完CON
覺得能來看現場的NewS CON
整個是超幸福的說!!!!!!
因為
此時此刻的我是在台灣
是在當下
而不是在電腦上或電視上.雜誌上.DVD上看到他們
而是在現場看到本人的演出!!!!!!
生NewS整個好好看!!!!!!!帥爆了!!!!!!!!!可愛爆了!!!!!!
他們不折不扣的就在我們面前耶!!!!
整個很好幸福!!!!!!
老天爺是公平的!!!!!!
還好我撐過之前的種種不愉快!!!!!!
要不然我就不能看到生NewS了!!!!!!!!
最後我要感謝大家啦!!!!!!
感謝NewS
感謝超級圓頂公司跟年代售票系統
感謝傑尼斯
感謝Jr
感謝工作人員跟翻譯
感謝飛機跟飯店沒有你們NEWS就不能來的說~
然後感謝2位大好人
那就是飄跟婷
感謝飄讓我與他一同參加CON
飄在回家的時候
你跟我說
明年如果KAT-TUN來台灣開CON
你也要跟我一起去喔!!!!
我記住了!!!!!!不可以反悔的說!!!!!!!!!
另一個大好人那就是婷!!!!!
婷你是大好人!!!!!!!!我愛你!!!!!!!!!
感謝你幫我們跟你爸借望遠鏡!!!!!!!!
(所以以後不叫你洋菇改叫你婷!!!!)
要是沒望遠鏡我們CON就不用看了說!!!!!!!!!
明年KAT-TUN如果來台開CON一定還要幫我借喔!!!!!!(跪求你啦!!!)

或許,照片會褪色,但是記憶中的那天將永遠鮮明。
或許,時光會流逝,但是回憶中的感動將永遠保存。

2007 10 07  NEWS CON 紀錄完畢 OVER!!!!!
(以上那2句話是轉自於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