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愛國歌曲比賽的說!!!!!

一大早
大夥就很忙碌的弄自己的服裝和頭髮
老師還為了我們班用很東西的說~~~
我們在雙手袖子貼上金色膠帶
肩上還弄一個像軍人的黃色東西
大家也很忙碌的在整理頭髮的說!!!!!
而我呢~
則幫忙拿膠帶跟湘如到處幫人貼袖子!!!!!
再貼的過程中
有很些弄好的人
則很閒的在旁邊在玩的說
以下是我從學儒那轉貼的圖!!!!

一群很閒的人再玩拍照~左邊女生是學如右邊是牛牛下面由左到右.則是泰勞.崑哥.潘先生


一群男生玩拍照~~~~~很閒的說~~~~

這是所謂萬點藍中一點紅麻!!!!毛毛在中間感覺好突出~~~


這是很蠢的班長在耍酣~~~~~


這是崑哥跟鴨子的合照XD~


牛跟學儒的合照!


兩個蠢蛋~哈哈哈~

這是我們的發音~~~~一臉酣樣~~~哈哈哈哈~~~

毛毛跟珮軒的合照~~~旁邊的玉虹不知道為啥笑這麼開心~~~~

哈哈哈~~~~有我耶!!!!你看~~~我可忙得很!!!!!!!


這是髮臘~~~當天教室感覺好像美容院的說~只差沒減髮跟洗頭了!!!!


這是我們的指揮輝輝輝輝!!!!!!!!

這一群是閒到發荒~在那玩稍息.立正的孩子們!!!!!!

最後當然是我整裝完畢的圖啦啦啦啦~~~旁邊平容在瞄什麼=口=我臉上有什麼麻!!!!!!
全部弄好了!!!!!
我們全班到內操練習2次
便回教是吃午餐了說
終於到了要比賽了!!!!!
再等待比賽時!!!!
老師要我們乖乖的做好
如果沒拿到前5名
至少會拿到精神總錦標吧!!!!!!
我們彊在那一個多小時~~~
起來時整個好ㄍ一ㄥ!!!!
腰酸背痛的= =

輪到我們比時
一開始都還好~
但到了要走隊形繞內操時~
腳步亂掉了!!!!!!自選曲也唱好快的說囧
在精神答數時~
那腳步亂到聲聽的還清楚阿~=口=
直到我們結束跑出去
一和比賽也就結束了說!!!!!
比完
大夥回座位看男女合班.女生班的比賽
再看女生班一文比賽時~~~~~
突然旁邊傳出一陣笑聲~~~
原來是在進場時!!
有一位女生皮鞋掉了一支了說!!ORZ!!!!
附近的人依值在憋笑的說~~
想看那位女生會怎樣比完!!!!!!
結果那女生不顧一切的把比賽
比完了唷!!!!(拍手!!!!)
可是她們班沒人幫她撿鞋子!!!!囧!!!
還好一華有個好心人
幫她把鞋子送回她們班!!!
要不然我想那皮鞋
會一直在那到比賽結束吧!!!!=口=
終於抵賽成績揭曉
第五名!!!!某某班!!!!
第四名!!!!某某班!!!!!
第三名!!!!某某班!!!!!
(我忘了得名的班級囧)
唸到第3名我就覺得我們班沒望了= =
不可能得了!!!!
結果
也真的沒得名的說!!!!!!
連精神總錦標也沒得.........= =
不過這也是我早就預估到的事實了說!!!!!
所以不太驚訝~~
對了一文得到女生組的第一名唷!!!!
當我們聽到這消息的時候~
還開玩笑的說~掉鞋子也可以得第一
那早知道我們全班都掉算了XD~
(而且連連幫一文撿鞋子的一華
也得男生組第五名的說~這就是好心友好報麻~)
這次比賽成績很不理想~~~
總覺得對班導有點抱歉的說!!!!
他還對我們班有一絲期望
至少幾進去一名的說= =
之前還陪我們放學留下來練習~~
斑導在這要跟您說聲
謝謝您花費時間陪我們!!!!!
我知道帶我們班你帶的有點有累的說~~~囧
真的辛苦您了!!!!!!!(一鞠躬)
愛國歌曲比賽紀錄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