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月1日~
我跟平容.毛毛.小涵去剪頭毛了說~

雖說有這麼多人!!!!
但要減的就只有我一個啦!!!
哈哈哈!!!
在等設計師時!!!!!
有人已經幫我洗好頭跟吹好頭髮了說!!!!!
我發現這家P.S
都是用台語對談的!!!!
有驚到!!!!!!
因為毛毛推薦的設計師!!!!!
她的造型感覺就是很有型的人!!!!
但她和店裡的人交談卻是台語!!!!!
還蠻有親切感的!!!!!!!
當設計師問我要減怎樣時!!!!!
毛毛大人就幫了我跟設計師
講長度不變減個有型的頭毛!!!!!!
真是感謝毛毛的陪同阿~
阿不然我一定不知道該怎麼說XD~~
設計師又問我那你有沒有想減的髮型!!!!
我說沒意見!!!!但我一定要有瀏海!!!!!!!!!!
設計師就開始著手我的頭毛啦!!!!!
她減時~
還說我的頭是扁的很嚴重那種
所以要把後面減成澎澎的!!!!!!!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我的頭很扁的說!!!
因為我睡的是木頭床阿!!!!!!!!
睡就了就變扁了吧!!囧
減完!!!!!!
感覺頭毛變好輕!!!!!
新的髮型覺得還不錯!!!!!!!
然後我就頂著新頭毛!!!!
與毛毛.小涵.平容到處逛逛啦~~~~~
回家時還很閒的跑去板後買些文具用品的說!!!!!!!

(一點都沒有要考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