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賀我終於把NEWS&KAT-TUN的東西
蒐集完了啦!!!!!

NEWS的東西是以
復出後6人形式的東西蒐集!!!!!
唉~誰叫NewS風波不斷跟我又很晚接觸NEWS!!!!!
所以8人的CD和周邊我都來不及收集阿!!!!!1
現在要買
只能到網拍或著是有賣J家東西的店了!!!!
但重點是8人東西
很貴!!!!!!!!
最少也要500元以上阿!!!!!
我是窮學生...........
只能買6人的東西阿!!!!!
NEWS的東西有
以星為首一張
Touch
pacificf和weeeek台壓初回跟普盤2版本
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DVD一枚
0304DVD一枚
8人的中文日雜wink up 一本
NEWS春con復出演唱會海報一個
台con的6人海報一張
Ryo醬跟Koyama台con海報.扇子各一個!!!!!
NEWS台con場刊一本
台CON手提袋一個
台con資料夾一張
原本NEWS來台con
只想買RYO醬的海報.扇子.手提袋.還有6人海報而已!!!!
沒想到10/07看完con
整個被Koyama電到頭昏眼花!!!!!
所以下定決心要買場刊.資料夾跟K醬的扇子跟海報!!!
整個好歡樂阿!!!!!
至於全部東西加起來是多少錢!!!!
我就不多說啦!!!!!
接下來才是精采的部分!!!!!!
因為我們家KAT-TUN
是在2006.3.22才出道的
所以
所有J家出東西我都有蒐集到
不過我還是很懊悔一件事
那就是我太晚認識他們了
他們成軍了5年才出道
這5年來他們一定經歷過許多我不知道的事!!!!!
唉~要是早點認識他們就好了..............
我的本命KAT-TUN的東西有
單曲
<Real Face>一張
<SIGNAL>一張
<我們的城市>一張
<喜悅之歌>一張
<Keep the faith>日版初回.日版台壓各一張
專輯
<Best of KAT-TUN>一張
<cartoon KAT-TUN >台壓初回.普盤各一張
VCD
歌迷至聖夏一個
DVD
Live海賊帆一個
Reak Face Fime一個
KAT-TUN巡迴演唱會"Real Face"一個
今年4月19日仁回來後的春CON週邊
 6人海報一個
JIN&KAME扇子各一個
2006年KAT-TUN出到後
第一場CON的周邊6人海報一張
以上就些啦!!!!!!!
總合就不多加說明了!!!!!!
重點是當我再看KAT-TUN的歌迷至盛夏DVD時
我看到了Koyama!!!!!
當下我驚了!!!!!!!!!
接下來又看到Shige跟Kusano!!!!!!!!
當聽KAT-TUN介紹時
才知道當時他們是K.K.Kity!!!!!!!!
雖說他們是在伴舞畫面不多~
但我還是很注意他們的一舉一動阿!!!!!!!
而且我有個疑惑當時
KAT-TUN才成軍一年多而且還沒出道!!!!!!!
就可以開小型的巡迴演唱會還有Jr伴舞=口=
而且還有出VCD呢!!!!!!
這是因為他們太有實力!!!!!
喜爺才讓他們出來的麻XD~~~ 
總之能看到他們演出就很好了!!!!!!
在這張VCD唱的是一些前輩唱過的歌!!!!!!!!!!!
而且這張裡頭的KAME&JIN感覺很要好的說!!!!!!!
不過看著演唱會正精采時!!!!
突然孩子們上演一場對打戲!!!!!
雖說沒真的打下去只作假動作!!!
但我當下整個有驚到!!!!!!為什麼麼他們要互相歐打!!!!!!
直到KAME出來講這種情況是
不久前他跟Ueda真實發生的衝突事件
我聽到
整個嚇到!!!!!!!!
那時還像是因為
KAT-TUN是第一次演舞台劇!!!!!!
大家精神都很緊繃!!!!
怕出任何一點狀況!!!!!
可是我們家Nakamaru不小心出錯了
Ueda當夏應該要掩護Nakamaru的失誤
可是卻沒掩護好!!!!!
導致表演結束時!!!!!!
當時比Ueda小兩歲的KAME
情緒激動的跟Ueda吵起來!!!!!!
才有這場衝突的!!!!!!
在VCD裡
這兩位孩子還站出來互相說對不起!!!!!!
我看了眼淚都停不下來嘩啦嘩啦掉下來!!!!!
他們還說雖說事情結束了
帶卻給了我們KAT-TUN有了新的體會
我們現在才成軍1年多
以後一定會有許多意見不同時
我們以後會試著去用更好的方式討論解決任何事!!!!!!
他講完我的心就好捨不得唷!!!!!!
這五年來你們真的辛苦了!!!!!!!!
真的!!!!!真的!!!!!!!!辛苦了!!!!!!!!!!!!!
還好你們撐過了那五年!!!!!!!!!!!
才得以出道!!!!!!!
出道至今已經創造了許多佳績!!!!!!!!!!
雖然那5年的過程
我來不及與你們一同參與
但今後不管是幾個五年!!!!!
我一定會繼續支持的你們的!!!!!!!

最後
說聲


能喜歡上KAT-TUN&NEWS是我此生最幸福的事啦!!!!!!!!!

J家大好!!!!!!!!!!!!喜爺萬歲!!!!!!!!!!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