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面了ˇ

我是阿啾啾是也ˇ

我的牙齒糟糕ˇ哈哈哈= =

 

1769458393.jpg

今天因為牙齒痛ˇ延伸到ˇ

我的臉部左半邊的神經都在抽痛中囧ˇ

唉~

我最近身體狀況真是不穩定= =ˇ

我今天一整天都是茫然的度過ˇ

因為一直在乎牙齒痛ˇ

可是ˇ茫然度過也不太好

我竟然在放學練啦啦時

忘記把我的外套帶走ˇ

等大家走也找不到我的外套= =ˇ

一定是被別人拿走了Q口Q!!!!!!

這時才突然驚醒ˇ

我的外套阿阿阿阿阿!!!!!!!!!

好ˇ可ˇ惡ˇ阿阿

還有要不是別人提醒

明天要抽查作業ˇ我真的忘了= =

沒抽查好完蛋的是我阿阿Q口Q!!!!!!!

唉ˇ真是的ˇ老是忘東忘西的ˇ

什麼都會忘ˇ就是不會忘記J家的事ˇ

接下來我真的好忙= =ˇ

不過絕對不會忘記本命們的啦ˇ

今天ˇ我週遭的人心情ˇ

好像都不是很好囧

我也懶懶散散的=口=

我要專注阿阿ˇ

有好多事等著我去做阿ˇ

專注ˇ專注ˇ專注ˇ

真的沒時間分心了ˇ

每天依舊這樣的提醒自己ˇ

看到新的一天ˇ就覺得很珍貴ˇ

因為我又陪著我最愛的人度過了一天了=ˇ=

加油ˇ不斷的提醒自己ˇ

迎接新的一天ˇ

恩ˇ就這樣ˇ以上ˇ我是期望牙齒痛快好的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