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

我是阿啾啾是也

此刻在新家用電腦是也

 

1769458467.jpg

 

搬到新家ˇ除了上下學不是很方便以外ˇ

 

其他都OK了

 

今天是星期六ˇ練舞啦

 

先在這感謝大好人阿宅ˇ帶我去學校跟回家ˇ=ˇ=

 

今天阿ˇ

 

一個字ˇ冷!!!

 

可是一直在跑根本沒時間注意冷

 

因為要記位子要記舞歩ˇ要跑位ˇ

 

你根本沒時間阿阿ˇ

 

今天也把整首歌的舞蹈都串起來了ˇ

 

開場那真的好好笑阿阿=ˇ=

 

我舞還要多家練習才行

 

不過最近好忙= =ˇ

 

下星期又要出勤ˇ又要準備會計丙檢

 

聽說我的經商要看還沒看完=口=

 

阿ˇ對了下星期還要抽查= =是嫌我不夠忙就對了= =

 

靠= =我忘記一件事了

 

我昨天拿到的國防成績

 

不知道被我弄到哪去了!!!!!!靠ˇ完蛋了= =

 

我記性真的很差耶耶= =

 

總之這幾個星期都爆忙的ˇ

 

頭好痛阿阿ˇ我沒時間分心了啦

 

段考爆掉就給他爆掉吧= =

 

還有最後一次

 

雖然希望也很渺茫就對了= =

 

可惡= =我一定會被班導罵死=口=

 

對了ˇ

 

我要抱怨= =ˇ

 

我不要考會丙

 

它跟我的CWT撞在同一天ˇ

 

我都要哭了ˇ

 

這下不能去CWT了啦ˇ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啦啦= =

 

好可惡阿阿ˇ殘念= =ˇ

 

算了ˇ明年還有= =

 

最近有好多事要做ˇ

 

我要專心了= =ˇ

 

好煩ˇ哈哈哈ˇ

 

這種時候聽KAT-TUN的White X'mas

 

最讚了ˇˇ

 

我這幾天聽這個一次就哭一次= =

 

我哭點好低ˇ這首個也爆好聽的啦=ˇ=

 

最近是KAT-TUN的宣傳期ˇ好讚ˇ

 

不過日雜又讓我頭痛了= =ˇ

 

唉ˇ我要快想辦法阿阿阿ˇ啾ˇ

 

恩ˇ大概是這樣吧ˇ有想到什麼明天在打啦

 

以上ˇ我是還在適應新家的阿啾啾ˇ

(PS青鳥真是爆好看的啦ˇ旁邊有新增摩天倫時間唷唷唷唷ˇ讚ˇ

      旁邊也該換歌了阿阿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