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132329.jpg 

 

一大早起床去上班ˇ

 

整個超恍神的啦= =

 

要用外帶都沒拿盒子ˇ

 

就算拿了還是拿錯

 

我只是忘記撕單

 

怪叔叔幹麻要ㄉㄧㄤ我阿

 

他說ˇ我在想你ˇ

 

還問我說有沒有去看你

 

告非ˇ我整個傻在那好幾秒

 

我無言以對ˇ

 

你找到新工作了ˇ在哪?過的好嗎?

 

我什麼都不知道=口=

 

死怪叔叔ㄉㄧㄤ我幹麻ˇ

 

很傷你不知道喔=_=

 

早上沒客人ˇ我很早就下班了

 

下班在那看完漫畫就睡到下午

 

對了ˇ靜怡姐ˇ剪新髮型ˇ我真的還不習慣==

 

下午吃完飯我真的好想吐

 

但是還是工作ˇ因為人好多囧

 

沒有停止過想你ˇ

 

但沒有你我還是要繼續過我的生活對吧ˇ

 

我會好的ˇ

 

只需要時間罷了

 

以上ˇ我要出門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