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06.JPG 

 

8點多ˇ

 

我洗好澡準備去資訊展ˇ

 

資訊展裡是有很多很漂亮的正咩

 

但我沒逛多久ˇ

 

就被叫出來了ˇ

 

男生他們又跑進去逛ˇ

 

我真的覺得ˇ拿完DM就走真的好糟糕=口=

 

跟我當初想的不一樣ˇ

 

算了ˇ= =

 

一群女生離開資訊展邁向西門町

 

媽阿ˇ我又到這個地方了囧

 

衝去蛋蛋屋

 

吃飯!!!!!!!

 

蛋蛋屋裡的裝潢好可愛:D

 

東西也好好吃喔ˇ

 

感謝哞的慷慨=ˇ=

 

吃完飯ˇ就跑去唱歌ˇ

 

反正不是我出錢=口=

 

GO TO唱歌

 

想幹麻就幹麻ˇ有錢人ˇ真好=口=

 

到了好樂迪ˇ好大ˇ

 

有廁所ˇ但沒有輕鬆吧ˇˇ

 

二話不說ˇ點紅酒來喝!

 

那服務生還真好心ˇ哈哈哈

 

她們在唱歌ˇ我在點歌

 

手裡拿著紅酒喝ˇ

 

我把紅酒當飲料喝了我

 

反正不會醉ˇ擔心什麼ˇXD

 

我想那一瓶紅酒ˇ有一半都我喝的ˇ

 

我唱了一個多小時就走了阿ˇ

 

我要上班!

 

到公司ˇ小小遲到了幾分鐘= =

 

昨天明明生意就很好了ˇ

 

今天依舊很好ˇ我好忙碌阿=口=

 

小安在羊胡區月來越熟練的感覺

 

竣傑也是XD

 

工作時ˇ長紘一直跟我聊一些五四三

 

不知不覺就下班了囧

 

怪叔叔ˇ還是暸樣子ˇ話好多ˇ喜歡ㄉㄧㄤ我

 

鴻X也一樣ˇ最近很喜歡摸我頭ˇ

 

害我又想你了囧

 

在送菜時ˇ

 

有好多回憶都不經意出現ˇ

 

但我還是依舊做我的事ˇ

 

就像靈芝說的ˇ

 

沒有你的世界還是會很寬廣的ˇ

 

我在學習ˇ習慣ˇ啾

 

你一定在新工作很認真的工作吧ˇˇ

 

我也不能怠惰ˇ要開始加油了ˇ

 

你離開後ˇ我可以把夢留下ˇ: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