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

我是絕對沒有在搬家時

偷懶的阿啾啾

 

11825700fc4.gif 

 

聽說ˇ

現在搬家中

其實我是不知道要做啥ˇ

才來打最後一篇文ˇ

所謂最後一篇文ˇ

就是在舊家最後一天

打的最後一篇了Q口Q

突然有點不捨的感覺ˇ

在這個家ˇ

已經住了五年多了....

現在要搬走了ˇ

有點空虛跟捨不得呢ˇ

不過好險不是在我國中時搬家

阿不然我一定會翻桌ˇ哈哈哈

搬到新家啥時可以用電腦還是未知數

今天能不能看到我的億萬麵包也是未知數

可是今天有可能要很晚才睡覺了ˇ

等等要去看新家長怎ˇ樣

希望我房間不要太小阿阿阿阿ˇ

對了聽說明天要換位子

= =每次要換位子都好不捨= =

都是已經習慣了座位ˇ在換新的座位阿

希望不要換到爛位子

還有希望我可以習慣新教室ˇ

跑合作社超遠的啦ˇ不過有好處ˇ

去女服跟去廁所不用跑太遠ˇ哈哈哈

不過我這學藝ˇ要跑導辦ˇ可能很遠=口=

 

這次段考完ˇ好沒真實感ˇ好無聊ˇ

其實不太想知道成績ˇ怕考太爛= =

大家網誌好像都很少在增文了阿阿ˇ

大家都好忙的樣子ˇ

我也好忙=口=ˇ

我都是在忙裡偷閒阿阿ˇXD

好ˇ其實有些話想要打的ˇ

但還是搬到新家在說=ˇ=

恩...大概就先這樣啦ˇˇ

我是不知道下次啥時還會與各位相見的阿啾啾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