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ˇ

我是阿啾啾ˇ

最近忘東忘西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了=口=

 

1769458442.jpg

 

恩....因為最近是KAT-TUN的宣傳期ˇ

 

我發現日雜變的好糟糕= =

 

都好優秀怎麼辦= =ˇ

 

尤其是赤龜夫婦

 

可是要買又沒預算=口=ˇ

 

我的錢啥時發下來ˇ1萬2跟1千1ˇ

 

拜託學校出納組ˇ趕快發錢給我啦啦

 

我很窮ˇ窮ˇ窮ˇ耶= =

 

還有最近有好多事要做ˇ

 

真的腦子會一下子反應不來

 

要安排東安排西的ˇ

 

我真的怕會忘記這星期日要會檢

 

也很怕會考不好= =

 

總之希望能事事都按照計畫進行= =

 

因為有好多事阿阿ˇ

 

這次段考爆掉ˇ第6名= =

 

史上最低ˇ我也無話可說ˇ

 

我只是從升上2年級ˇ

 

每次拿成績單都好想把它斯爛的情形越來越嚴重XD

 

不過ˇ是自己真的沒在認真= =ˇ

 

接下來才不會鬆懈的 !!!!!!!!=ˇ=

 

還有最近練啦啦ˇ

 

一直被罵= =ˇ

 

要得名可能嗎ˇ

 

就我們班這樣子=口=ˇ

 

要進步的空間有超大ˇ我自己也要加油= =ˇ

 

還有啦啦的事

 

一堆都還沒橋好ˇ

 

接下來ˇ要好好弄好才行ˇ

 

 

今天看到大阪Party的MC整個笑倒

 

一開始我沒注意ˇ

 

我是看到K醬的日記寫才發現的ˇ

 

Ryo醬真的好好笑ˇ現世報了阿ˇ

 

喜爺ˇ在次拜託ˇ一定要收在DVD啦ˇ拿來對比ˇ

 

誰叫他要陷害西給ˇ哈哈哈ˇ

 

不過看Ryo裸上身唱code一定很帥氣

 

希望有生寫真Q口Q!!!!!!

 

話說這星期六日ˇ忙爆= =ˇ

 

我要去西門町ˇ拿東西.訂東西.買東西

 

又想要去剪頭髮ˇ

 

老天阿ˇ錢從哪裡來= =ˇ

 

要我去賣血嗎ˇ

 

總之希望趕快發錢給我啦啦= =

 

還有我原本上一篇就要說的ˇ

 

但我忘記了= =ˇ

 

就是阿網誌旁邊多了一些小玩物ˇ

 

不要問我那是什麼ˇ案下去就知道了= =ˇ

 

雖然很無聊ˇ但就是擺好看的阿=ˇ=

 

對了ˇ我一直很想要我們家波妞世代交替ˇ

 

但我一直想不到好名字= =ˇ

 

等我想到好名字ˇ我在來世代交替好了ˇ

 

恩.......大概是這樣ˇ忘記的ˇ假日在打吧ˇ

以上ˇ我是常常忘記東西的阿啾啾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