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SA&UCHI終於回來了麻???

剛不經意在PTT!!!!
發現到有篇閒聊文叫<奇蹟出現了!!>
一進去
我又驚到了=口=
以下是內容
<奇蹟出現了!!>
16號1部 剛剛在MIXI上有人說

內和草出現了!!!

他寫著 朝著星光前進 這首歌 大感動
然後眼淚 停不下來˙
我剛也及時打給朋友  他說  恩 等出去再說

天阿  奇蹟阿  我要哭了!! 不對  是哭了

我不希望大家把全部的注意放到是不是上台唱歌是不是怎樣的
就算沒唱台唱歌  內和草也以行動告訴大家 NEWS的大家真的是互相扶持

他們自己也應該知道....出現了會有多大騷動 但是還是去了不是嗎?

下面回應的U大說的對.... 重點是八個人再同一個空間內了!!

他們的方式或許不像EITO一樣... 但是我相信 這也是一個感動


所以拜託大家不要 .....  恩  感覺我剛看到後來似乎有點  .... 埃

-------------------------------------------
問了不少日飯大家都說沒看到 但是因為E的朋友騙我的可能性不大..

剛剛... 留下此訊息的MIXI會員又打著

他們是站在 ARENA區的器材旁邊,應該很少人發現到他們

還有一個是打

內是穿著紅色上衣

現在看到是這樣拉....

我也希望部要是uwasa... 朋友也問e要不要把這刪掉 如果到時候確定是uwasa ...

我在跟大家跪罪吧 Orz....
---------------------------------------------------


看到時有嚇到!!!!!
那種感覺跟知道JIN回來時一樣!!!!!!
既開心又擔憂這是錯誤的消息!!!!!!
KUSA&UCHI真的要回來了麻!!!!!!!
我能看到他們回到NEWS&關八麻!!!!
雖說我知道
我不夠格大喊NEWS=8或關八=8
因為我沒像很多痴痴等待的放迷
等了1年多或將近2年多的時間!!!!!
但我知道等待的感覺!!!!!
JIN去留學這半年多
我都在想著這時LA是幾點
JIN可能會做什麼等等!!
那種感覺是
你不知道他啥時會回來
只能默默的等他歸來...........
或許他們真的不小心犯下了錯!!!!!!!
但這些等待的日子裡~
放迷看到他們的努力!!!
在舞台劇裡的他們
很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在這幾年裡
我相信他們也一定已經深深的反省!省思過了!!!
如今真的可以看到8個人麻!!!!!
這個奇蹟真的會發生麻!!!!!!
喜爺!!!!!我知道您人最好了!!!!!!!!
你聽到了許多的放迷的祈禱了麻!!!!!!!!!!
如果您聽到了
我們這些飯迷可以期待跨CON麻??
如果跨CON不行的話
那東京CON呢!!!!!
我們
只期望8人的出現!!!!!!
也唯有8人
才是我們放迷所期待的完整!!!!!!!
或許
我們會流下歡樂的淚水!!!!
但也因為這代表我們的等待是值得的!!!!!!!!!!


最後
大家一起祈禱吧!!!!!!!!!!!!!!!
一起祈禱八人團聚的那天!!!!!!!!!!!!!!
NESW=8!!!!!!!!!關八=8!!!!!!!!!!!!!!!




呵呵呵~~UCHI我知道你一定會回來的!!!!!!我會被窩等你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