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不久前
在2007/12/31晚間10:45
我再
看日本傑尼斯現場直播的跨CON耶!!!!!(CON:是演唱會的意思XD~~)

怎個超開心的!!!!!!
當時!!!!!!!!
餐廳理不時傳出一陣一陣的尖叫聲~!!!!
尤其是在光一君被搶吻那一畫面!!!!!!!
超粉紅的啦啦啦!!!!!
不過才過了幾天就有KAT-TUN和關8的跨CON照啦!!!!!!!
雖說沒有很多
但還是要敗阿= =!!!!!
而且~
每次NEWS這一家~都是最慢出的~~~~
我想是因為最近有很多是要忙吧!!!!!
不過K醬的冬CON
SHOP到啥時要出啦啦啦!!!!
我都看到了不是官方出了生寫真!!!!!!
都準備好去敗一堆了~~~
他都還沒出來= =
從12/21到現在了說~
而且
NEWS的跨CON照是YOU&J裡最慢出的阿阿阿~~~~
我總覺得這次K醬冬CON的SHOP照
脫的有點久~
埃埃埃~~
不久前在203都訂好
關八跟KAT-TUN的跨CON照了~
但剛才好像發現有少訂啦!!!!
所以又要去203再次敗=口=
總結是先等NEWS的跨CON照跟K醬的SHOP照出
再去一起去補訂之前少訂的吧!!!= =
不過
1/19
又有一批的說~~~~
真是的~~~喜爺阿!!!!!!!
我的財部!!!!!!!一直都沒有滿過阿阿阿阿!!!!!!!<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