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超開心的!!!!!!!
UCHI跟KUSANO研修生正式卒業,おめでとう!!!!!!!!!!!!!<放鞭炮~~~灑花!!!!>

終於阿阿阿阿!!!!!!
等了2年多了了了!!!!!!
好開心耶耶耶耶!!!!!!!
雖然知道時傻住!!!!!!
但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UCHI終於可以再演戲了耶耶耶!!!!!!!
而且這次還有RYO醬要演他哥哥唷!!!!!!!
不過這戲為免有點太晚播了= =
11點播耶!!!!!
那是乖乖的小朋友早就睡了!!!!!!!!
這對夫妻不知道會做出啥事來!!!!!>//////////<(喂!!!!!!)
我就說我預測得沒錯麻!!!!!!!
自從春CON厚~
RYO醬變得越來越溫柔!!!!!
笑容也越來越多!!!!!!!!
雖然依舊很少講話+毒舌!!!!!!
但總覺得他的笑容好多~好歡樂~好美好>///////////<
這從發現這件事後~
我就在猜測這傢伙
是不是發生了什麼好事!!!!!!!
阿不然怎麼可以笑容麼開心啦啦啦啦啦啦!!!!!!
從去年春CON厚~
RYO醬整個壞掉!!!!!!!而且是越壞越嚴重!!!!!!!
有時會無厘頭的冒出一話來或著做出令人大驚的事!!!!!
這樣的RYO好可愛~~好可愛~~我好喜歡阿阿阿阿!!!!!!!
我好像扯遠了!!!!!!哈哈哈!!!!!!!!
總之
當下我就猜一定是UCHI要回來了他才這麼開心!!!!!!!!!
從原本的小道~傳聞~到演舞台劇~
又到關8巡迴CON時他把UCHI拉上台!!!!!!又到NEWS的那2張椅子!!!!
等等~那些事情~~
讓我更確定了我的猜測!!!!!!!
沒想到
終於在2008/1/4日
我!!!!!
知道UCHI確定復歸演戲的消息!!!!!!!
整個很激動的說!!!!!!!!!
果真女人的第6感果真沒錯啦啦啦!!!!!!!
UCHI還說每天RYO醬都會打電話給他~鼓勵他!!!!!!
整個就是有愛滿天飛!!!!!!!!
我超感動的說!!!!!!!!!!
接下來我們就再等一陣子吧!!!!!
等下星期的成年禮!!!!!或著下下星期!!!!
和1/9日的東京CON!!!!!!
希望在
不久的將來!!會有好消息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