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理所當然得去NEWS的PTT!

看到
昨天1/27的仙台那場
RYO有說到~
內跟草唷!!!!!!!!!!!!!!!!!!!!!(炸)
RYO說
6人會繼續努力!!!
內跟草也會繼續努力!!!!!!
看到時好感動阿阿阿阿!!!!!
至於還有一句RYO說
下次回到這裡時,一定會變的更強大的NEWS!
這句話不知道是真假!!!!!!
不過看到時還是感動到爆!!!!!!
而且RYO在安可打招呼的地方
還哭了說!!!!!!!
真是的!!!!!!!!!!!!
我擔的RYO依舊沒變阿!!!!!!!!!!!!!
RYO在這次冬CON
MC對談時都是話很少的!!!!!!!
但這次最後一場在仙台所說的話~
卻是很感人很感性的!!!!!!!!!!
或許是
因為平常不多話很內斂害羞的RYO口中說出
才會讓很感受
他真是溫柔感性的男人阿!!!!!!!!
不愧是我擔的RYO好溫柔!!!!!!!!!!!!!!!!!!!!!!!>/////////<
RYO醬是大好人!!!!!!!!!!!!
好啦~RYO不哭了!!!!(拍頭)
我知道你一直都沒有忘記NEWS=8的!!!!!!!!!!!!!
相信8人的日子不遠了!!!!
(嘿嘿~我會去跟喜爺要人的!!!!~XD!!!!)
RYO我喜歡你的笑容!!!!!!
所以不要哭了唷!!!!!!!!
K醬也說了
內跟草有去看CON!!!!!!!!!
看到時真的覺得好窩心好感動!!!!!!!
不愧是NEWS裡的公關隊長!!!!!!!!!
不管是哪一場CON!!!!!!!
總之讓我們飯迷知道!!!!!!!!
他們的一直記得內跟草!!!!!!!
至少我可以確定
這8個人的感情依舊互相牽絆著!!!!!!!
而且K醬說他在CON上沒哭!!!!!!!
可是有不少日飯都有看到他哭唷!!!!!!!!!!
(噓!!!!!小聲點~要不然會被別人發現~其是我有偷哭啦.....XD)
我想最後一場CON
對他們來講意義蠻大的吧!!!!!!!!!
終於把CON都圓滿結束了呀!!!!!!
所以很感動吧吧吧!!!!!!!!!
聽說~
我們家隊長再唱小星星時~
也偷偷哭了說~~~~
總之真的辛苦你們了!!!!!!!!!
看到這最後一場CON的內容!!!!!!
我沒哭唷!!!!!!!!!!
反而是笑了!!!!!
RYO醬跟K醬好溫柔!!!!!!
也因為他們講了這些感人窩心的話!!!!!!!
讓我更確定了NEWS=8的日子真的不遠了!!!!!!!
大家的努力~我們飯迷都看到了唷!!!!!!!!!
這次的CON
我相信NEWS們一定感受到飯迷的愛與支持!!!!!!!!!
我們飯迷也看得很開心唷!!!!!!!
(雖說我沒到現場看~但我知道那種感覺阿~台CON我也在.......)
總之
今後我們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請你們繼續加油!!!!!!!!!!!
不要努力過頭了唷!!!!!!!!身體要好好顧的!!!!!!
最後還是要大喊一聲

NEWS=8!!!!!!!!!!!!!!!!!!!!!!!!!!




相信著這8人的燦爛笑容~會在不久的將來看到!!!!!!!!!!!!!!我們等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