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篇是為了那可愛的平容打的~~~~~
平容近來請小心~有炸彈~
讓他看看~他心目中的山下先生~
終於跑去拍A片~<喂!!!>
不是啦~是終於把他最大尺度給做出來了!!!!!!!!!

那就是全脫!!!!!!!!!!!

先說本小姐看到的經過好了~
我在PTT
突然看到
有個標題叫
P的ANAN裸照 (18禁 慎入)
一開始還以為這沒什麼~
一定是之前跟RYO那差不多的裸照~
可是看到那堆文的人
一直用爆增的數度往上飆~
不經讓我好奇進去看~山下先的裸照!!!!!
一把那網址貼上~
它顯現出的圖片~
讓我立刻關掉視窗!!!!!
靠!!!!!我驚到了!!!!!!!!!!!!
一直催眠自己~
那應該是移花接木~是移花接木~是移花接木~
可是等到我再次去那看圖厚~~~~
確定是山下先生為了雜誌所拍的圖!!!!!!!!!
我看了那些裸圖呆住了有10幾秒!!!!!!!囧!!!!!!!!!
新春第一嚇~就給了山下先生了!!!!!!!!!!
很好很好!!!!!!!山下智久!!!!!!!你SHOCK ME了!!!!!!!!!!
那時情緒很激動的說!!!!!!
看到有人推文說!!!!!!
這些圖讓許多少女的心都碎了阿!!!!!
有人受到刺激整個晚上都睡不著阿!!!!!!!!
還有人看到後心臟快負荷不了阿!!!!!!!
你說說看~連不是本命的我當時也嚇一跳!!!!!!
這山下先生是多糟糕阿阿阿阿!!!!!!
當時抱著很微妙的感覺!!!!!
激動!激動!還是激動!!!!!!!!!
如果是一個人裸就算了!!!!!!!!
旁邊還有一個洋妞阿!!!!!!!!!!!!<炸!!!!>
山下先生你的尺度也太大了!!!!!!!!!!!
等我冷靜下來思考要不要買時!!!!!!!!
決定了.......
我一定不要買!!!!!!!!!這.......太勁爆了!!!!!
而且我寧願去滿那可愛的內~
也不敢買這本雜誌回家阿!!!!
因為我怕會被別人說我買的A雜回家囧!!!!!!
而且我們家的斗真阿!!!!!!!
斗真一定很氣吧!!!!!!!!<??>
我要看山斗雜誌啦!!!!!!!!!!!!!
不要洋妞!!!!!!!!!!
看來~山下先生長大了!!!!!!!!!!
不要被他那幼齒的外表給欺騙了!!!!!!!!
其實他是很有料的!!!!!!!<噴!!!!!!>
最終還是得看他長大!!!!!!!!!(嘆~)
還有飯迷~把之前拍過裸圖的~潤跟准一~拿來跟山下比~~~
以下有全部的圖~

http://blog.pixnet.net/fmegumih/post/14061122

真是的越看越糟糕Q_________Q
我應該慶幸當初看完野豬妹時~
在猶豫擔山下還KAME時~
選的是KAME~
還有在NEWS所擔的是RYO跟K醬!!!!!!
要不然~我一定承受不住阿!!!!!!!!!
山下智久先生!!!!!
看你造的孽阿阿!!!!!!!
連你自己早上看報紙也都嚇到!!!!!!!
看看~這就是報應!!!!!!
你看看這種圖登在報紙上是多爆阿阿阿阿!!!!!!!!
唉~我們家山下還說!!!!!!
有點想朝SEXY的路線為目標~~囧!!!!!!
還想從內再發出SEXY呢!!!!!!!
你說說看這幾張還不夠SEXY跟勁爆嗎!!!!!!!
我真是快昏了!!!!!!
而且冷靜下來~再看NEWS<DVD>時~
還是
暫時不想看到他那張臉阿阿阿阿!!!!!
我就放上讓我最SHOCK的那3張吧!!!!!
平容~你線看清楚他的真面目吧!!


要看以下照片~要看時請先確定你身旁有沒有大人!!要不然會被誤會的!!































這張就是我當初好死不死~這麼多裸照~就不小心選到這張開網頁!!!!!
結果不僅被SHOCK還死不承認說他是移花接木!!!!!!!



在來是



你他奶奶的!!!!!!!
你說說看這張不會讓人想歪嗎!!!!!!!!
真是好糟糕阿!!!!!!!

還有想歪第2彈~~


唉唉唉!!!
我已經勉強看開了!!!!!
反正長大了~~~
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而且這些圖~
你都去做了~我還能說什麼呢!!!!!!!!
真是的~
真搞不懂喜爺為啥會讓他接這CASE!!!!!!!
反正~
就算很激動~很糾結~很生氣又怎樣!!!!!!!!!!
他是藝人阿!!!!!!!!
這是他的工作他的工作他的工作他的工作!!!!!!!!!
就只能這樣催眠自己吧!!!!!!!
山下飯們~我精神上為你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