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要段考了=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要考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煩死了(翻桌!!!!!)
最近要出勤~又要段考了~
靠我好忙~我也好衰小~
你媽媽的~
段考定那殺小爛日期阿阿阿阿阿~~
3/31.4/1日= =
王 八 蛋
這假日要出去玩ㄟㄟㄟㄟ!!!!!
星期六要去看詐欺~
星期日要去慶生~
你認為我還有心情面對下星期1.2的段考麻麻麻麻~
幹= =
這好像成為我最近的口頭禪= =
不時"幹"就會脫口而出
乖孩子不要學唷~姐姐是最近很煩~才說的XDDDDDD
段考排在出去玩後就很衰小了~
然後去女服又一直被學姊ㄉ一ㄤ=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還是新手~有許多不會的= =所以一直幹出蠢事~
學姊就會在那討論哪個學妹怎樣安抓的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
所以我最進很不想出勤就是這原因= =
衰小到爆= =為啥段考前一周我們還要出勤阿阿阿阿~
快累爆的!!!王八蛋的!!!!!!
下午還要站那鍋貼Q_______________Q
我不喜歡啦啦~本小姐又不會吹一短一長~
大家給我施壓力~
我還是吹不好阿阿阿阿Q口Q我沒氣= =
靠~~~要段考了ㄟㄟㄟㄟ
每天都要出勤真是煩死了~
下午我一點都不想要出勤~
因為要段考了阿阿阿阿~
有些人是沒差~
但是又要出勤又要上課又要看書~
真是快掛了!!!!!!
而且老師也說學業第一社團第二阿阿阿阿= =
而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因為出勤
段考爆掉我就完蛋的=口=
因為段考爆掉~
會被班導ㄉ一ㄤ!!!!!!!

然後就不能拿前3名~~

這次可是有愛班的人ㄟㄟㄟㄟQ__________Q

不能拿到前3名~

就不能拿到每學年成績優異!!!

也不能拿到錢!!!!

然後我的獎狀就飛了!!!

我們班的男生又一定會在那該!!!!!!

到時我一定會心情很糟!!!!!很殘念!!!!!!很不爽!!!!!!=口=

而且段考那2天都要留下~真是"太歡樂"了~~~
王八蛋的~我段考完想出去玩啦啦啦啦~我還要剪頭毛= =
為了避免以上衰事纏身~~~~
我還是先做好學生的本分好了Q口Q
就算再不想唸書想出去玩~
我還是會硬著頭皮的去看的!!!!!!
為了自己的段考不要爆掉!!!!
可是感覺好危險= =
今天會計考試本那本真是有看沒有懂= =
他那題目是在玩繞口令麻~玩得我頭都要昏了!!!!!!!
就算一堆人邊討論邊寫~但也不知道那是不是正確的=口=
真是越寫越累~~~~~~~~~
而且我不知道數學考哪裡= =
那英文~文章我的還沒默背囧
囧~真是沒動力阿~沒動力~~
一想到很多高中都考完了
就很沒動力= =
靠!!!!!!人家都考完
在玩了!!!!!!!!
我們才正要考~
還排在那衰小的日子真是太賽了= =
婷昨天考完~
飄老早就考完
只剩等成績出來拿護照去大阪玩Q口Q
我還在這每天衰小靠邀的~
4月不僅有校慶還有檢定
你媽媽的~
我好衰小~!!!!!!!!又要忙爆~
煩死了了了~
因為種種原因
所以本小姐~
最近會不時幹出蠢事或情緒不穩定~
請大家多見諒啦啦
到時請不要問我
我在幹麻~
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XD
唉~最近真的要抽空去燒香拜拜了~
把衰運趕走= =
明明今年不是我犯太歲阿阿阿阿Q口Q!!!!

厚~總之就是煩!!!!!!!!=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