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外面阿!
一直下大雨~
所以我就用這個樣式阿!
不知道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的心情時好時壞
人們好像被雨感染ㄌ
在哭泣
在這下雨天
都不能出去
好無聊喔!!!
一個人在家
有時候
會感孤單
孤單阿~~
我已把它當成習慣了~
孤單這種感覺

 是一種內在的空虛
有時摻雜有
悲哀﹑灰心﹑被孤立﹑不安﹑焦慮﹑被拒絕
一種強烈想被某人需要的感覺
人常感到自己
被排斥在外﹑不被需要﹑或被人拒絕
有時即使是在人群之中
也覺孤單
每次遇到
我都會看漫畫阿
小說阿
來打發孤單
在不然就睡覺阿
不知道為啥就說到這裡了
最近有位女孩
感到孤單
她跟我說時
我竟然不知怎麼安慰她
我想只能多陪陪她啦
最近我的心情
時好時壞ㄉ
都是因為那寫鳥事阿
希望那些煩人的鳥事快滾啦
也希望段考快考完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