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為什麼我眼裡,每一秒,都有你?~
總是喜歡偷偷的注視著你,看你傻笑,看你發愣。
你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細節,都使我那麼的依戀…為什麼?
~為什麼我心裡,每一個畫面,都是你?~
即使是在平凡不過的問候語,到不經意的眼神交會,
都會成為我最幸福的時光,
回憶起與你相識至今的點點滴滴,
一幕一幕…都是那麼的清晰,都是那麼的令人臉紅心跳…為什麼?
為了你,我願意無怨無悔的付出,不求任何回報,全心全意愛得勝過自己。
或許,我是一個大傻瓜,在愛情的迷宮裡盲目的摸索…
明明知道下一步便是個無底的深淵,但卻願意為了你去嘗試,為了想改變決局,弄得自己傷痕累累……。
但…這麼做,你是否明瞭呢?
或許這只是一廂情願,
到頭來還是獨自在黑暗的角落中啜泣…好孤單…好落寞…為什麼?
~是否我離去,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是否我心碎,你才看得到我的眼淚?~
好愛你,好想你,但是…又能怎樣?你能感受的到嗎?
為什麼?…一次又一次,心痛的那個人……總是我?
為什麼?無法忘懷你燦爛微笑的那個人……還是我?
為什麼………………?
這是
一位女孩的心情
不知道為什麼
要打這個
我覺得這種感覺
很像現在那位女孩的心情
所以打上去了
此刻的女孩
正為情我所困
女孩活在不安的恐懼中
這表面上的和平
女孩怕她一走
這表面上和平將會變成噩夢........
那女孩問我該怎麼辦
其實我也不知道
把自己ㄉ感覺告訴他吧!
跟他講清楚
不管結局是怎樣
都沒關係
至少你說出ㄌ自己ㄉ感覺
也知道他對你ㄉ感覺啦~
這是我ㄉ回答啦
就這樣~~
PS.那女孩不是我喔~~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