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ˇ日
我過得很混~
每次假日早上都要起來幫忙~

真的好累~

這兩天

一大早就有種怎麼睡

都睡不飽的感覺阿阿阿!!!!!!

星期6是瞎混一天

早上工作完

下午

明知道有好多事等著我去做~

但我卻悠閒的在玩電腦~

到了晚上~就開始了宮崎駿大師的動漫時間~~~

好久沒看大師的作品了!!!!!

無意間看到了"魔法公主"!!!!!!

不知不覺就很有耐心的把他看完了~

看完過不久電影台

一個在演霍爾的移動城堡

一個在演神隱少女

這兩部我都看了N次以上還是很好看呢~~~~~~~

最後還是一就看一下就睡著了~~~~~~累了.......


在來星期日~

早上工作完~

立即回家~~~~

回到家弄那些機掰的生命報告= =

弄了好久才橋好~

然後去看一下寶貝們的消息~

就跑去一邊看日劇~一邊聊天~~~~

弄著弄著~

害我到7點多才要去西門町203拿東西=口=~

一路上~

在公車上想好多事~<667的車上冷氣好強= =>

公車不回頭的向前行駛~

我看著一路上的景色~

一幕幕的從眼前跑過~

感覺好像跑馬燈似的~

把所有的事都在我眼前遊覽一遍~

最進心情起伏不定~時而開心大笑~時而生氣~時而悶悶不樂~

誰也想不到我下一秒會怎樣=口=

我自己也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

就讓他起伏不定吧~~~~~

這幾天的生活~有了空虛感這東西~~~~

這感覺會莫名的從心底竄出來~

整個會有無力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下星期會很忙的說~

忙著出勤~上課~管秩序~搞懂經商~打掃~

不知道會不會累掛~XD

明天飄就要去日本了~好羨慕!!!!!!= =

如果我可以去華江讀就好=口=

明天他們要4點出發~日本那應該是5點吧吧吧~~~~

飄~要記得幫我買東西回來唷唷唷~

看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時間在慢慢的流失~

手上該把握住的東西~好像都沒握緊~~

我不想讓每天日子快過完時

才感覺好空虛啦啦!!!!!!!!!<大吼!!!!!!>

我是該要好好過每一天~不要虛度日子= =

不要讓每一天都有遺憾~空虛~

頑張って!!!!!!!!!!!

到了203~看到好新的老闆娘~

幫我拿東西~~~~~~~你是大好人!!!!!!!

拿完給我時!!!!!!!

還跟我說他們下下星期一要出去

有要訂東西請在那之前訂好!!!!!

還有5/10他們會進貨!!!!!!!!!!!

但是有些東西我是想訂但還是不敢亂訂阿= =

畢竟$是很辛苦賺的= =

總之~很謝謝老闆娘跟我說消息~

然後我就開始一個人瞎晃西門町~

原本是要買卡片~但找好久才找到一張能看的說~

買完~本小姐就回到家啦~~~~

今天也不例外的很累~

也不知道累殺小的~

明天在打起精神吧~

累了~先閃了~~~~~明天學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