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是很混打的日記~
話說這是上星期五.六的日記

星期五~

下午社團研究經商混過~~~

到了放學~

我~平容~雅新~阿雄~嚴肅~學哲~小涵~~

GO TO 麥當勞~

到了麥當勞~嗑小涵的食物~邊聊天~~~

阿雄跟嚴肅就一直在那唱歌= =

後來還跟小涵玩起吐冰塊遊戲好噁=口=

那些人真是越唱越high~

連到了要走了~

阿雄跟嚴肅還纏著學哲一直唱歌~ORZ

然後雅欣跟學哲先回家~~~~

我們就去下一攤~前往夜市出發~

一到夜市就被一間很大的衣服飾店

就一群人很歡樂的去逛了~

裡面衣服爆多~

小涵還幫我挑了幾件衣服要我換~~~~~

讓我一直脫下穿上~= =

而且他拿給我七分褲~

可是我穿上時卻變成長褲~囧

逛完~

我和平容陪她們男生門逛街~

邊聊天~邊看衣服~

越看越覺得男生衣服好好看阿=口=

鞋子也不錯看~~XDDDDDDDDDDD

我們逛了好多家店~不知不覺就到9點啦~~

今天放學後一直在笑~整個嘴吧很酸~~~~~~~

逛夜市時也頗開心的~

讓我沒有虛度美好的星期五~~~~~~XD



星期六~~~~~~

我跟平容去台大看開拓動漫祭!!!!!!!!!!!!!!!!

一進到台大~

果真好大= =

一路上看到一堆角色扮演的人~

有水手領航~涼宮~魯夫~家庭教師~死神~驅魔等等~

印象最深刻的是!!!!!

路克!!!!!!!!!

死筆裡的路克!!!!!!!!

那個人扮的超像爆帥的!!!!!!!

一進去體育館~

先找平容的姊姊!

平容姊超正!!!!!!!

一點都看不出來他已經26歲了= =

打完招呼後~就開始逛阿~

可是我幾乎看到的都是家庭教師跟驅魔

沒啥有趣好玩的東西~

逛到4點多我和平容又跑去公館逛啦啦

雖然腿快斷掉~

但還是去了~工完沒有西門町好玩!!

要找個便利商店好困難= =

我們家附近一堆這邊卻很少~

但是看到不少名牌球鞋店而且開的很近= =

可是我又沒有要買鞋= =

還是西門町比較好~那邊我比較熟XDDDDD

逛了許多服飾店~然後就回家啦啦啦啊啦~

總之這兩天過得還漫忙碌的~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