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啾啾~~我還活著!!!!!:))
暑假已經快過完一半了 = =
而我還在家當魚干女+宅女~XD
如果可以讓暑假變的很歡樂就好了~
哈雷路亞,CHANCE!!!!!(喂!!!!!!!!
總之重點是!!!!!!!!!!!

這篇是測試水滴到底還活不活著(XD

最近很常去PTT日劇版跟海賊王討論版混時間~

所以這幾篇

應該都是貼一些所見所聞和個人意見~~

接下來就是要先講有關海賊王囉~~

話說~~海賊王可是好看到爆=ˇ=

雖然我只有在注意單行本漫畫啦~~~

不過海賊王總是每是不失笑點~~

就算隔了很久沒看漫畫~~

只要一拿起海賊王漫畫一看~~

總是會笑倒~~

我想這就是海賊王的魅力吧~~

尾田先生您畫的太好了~~

接下來請進入海賊王的時間~~XD

來看看我去巴哈海賊版

所整理一些大家覺得海賊王

最有魄力跟最令人發笑的話吧~~

<以下文字顏色若有傷害到您的眼睛~請見諒~>


最先的當然是有看過海賊王的必定知道的那就是!!!!!!!!



我要成為海賊王!!!!!!
 


每次魯夫在講時都好有信心好有魄力~XD

再來是~~

魯夫打檔放噴射機關槍拳把CP9的貓老大做掉之後...

對著天空對著羅賓喊『一起回去吧!!!!』

那一幕超讚的...


這一幕我也很喜歡=ˇ=~

那直率的友誼阿!!!!!!!!!!!!!!好感動!!!!!!!

然後是魯夫在救娜美時~~

魯夫:不準把我的航海士弄哭!!

魯夫:王八蛋!!我是不會耍什麼劍術!!
   我也不懂航海術!!也不會做菜!!
   也不會騙人!!我有沒有人家幫助就活不下去的信心!!

惡龍:哈!哈!哈!你伙伴有你這種沒用的船長真是悲哀阿!!
    那你能做什麼?

魯夫:我能打
倒你~~~!!!!

這種熱血~~常在海賊王裡看到呢~~感動>__<

然後

在傑克救魯夫之前 

他被山賊抓走時 

有個山賊拿槍指著他 

傑克說了一句經典的話 
你拿槍指著我 , 是要用命來賭的

這句超帥的!!!!!!只有傑克才有這種魄力吧!!!


再來索隆和鷹眼對決:(應該是完整版的吧)

鷹眼:「為什麼你不後退?也不閃躲呢?」

索隆:「我不知道…但可以確定的是…
        如果我後退的話,我曾經重視的誓言和約定…
        就會全部消失,然後再也不會回來這個地方了。」

鷹眼:「沒錯!那就是失敗!」

索隆:「是嗎?那麼我就更不能後退了!」

鷹眼:「所以你寧願求死!?」

索隆:「我寧願光榮戰死,也不要苟且偷生!」

鷹眼:「小子,你想幹什麼?」

索隆:「由背後中劍…是劍士的恥辱!!」

一開始看到時還不知道大家在說啥呢~~

好險在PTT看到完整的~~才發現原來路痴索隆!!!!!!

在說這些話時超帥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我寧願光榮戰死,也不要苟且偷生!

這句超讚的啊!!!!!超有魄力的!!!!!!


這是要去救羅賓的時候!!!

司法島一戰中~~
魯夫知道羅賓的敵人是誰了
叫狙擊王攻擊海軍的那面旗子


然後在大家吃驚時
[那些海賊...居然對........."世界政府"宣戰了~~!]
斯帕達姆:你們瘋了嗎!別以為和全世界為敵之後,還能活下去!

魯夫大喊:
誰怕誰啊-!

短短幾句話就表達了自己救夥伴的信念!!!!!!

好棒!!!!!!!好喜歡熱血畫面阿~~有魄力到~~XD

接下來是教喬巴醫術的西爾爾克說的話~

 Dr.西爾爾克死前:
 Dr.西爾爾克:「人…究竟什麼時候會死…?
                       
                       是心臟被槍打中的時候嗎…?…不是。
                      
                       得到不治之症嗎…?…也不是。
         
                      那會是喝了…劇毒洋菇湯之後嗎?當然不是!!
            
                      而是──被世人所遺忘的時候…!!

                      即使我消失,我的夢想還是會實現。
          
                      那個東西,一定可以拯救國民生病的心…!!」
這一幕是我看海賊王這麼久第一次哭的一幕吧~

雖然梅莉號沉時~看漫畫也快哭出來~~

可是那一句被世人所遺忘的時候~

真的超有感觸再加上那一集又是敘述魯夫邀喬巴加入夥伴~

整個好感動~~真的會讓人淚光閃閃~~

在來是索隆說的~~

 團隊精神到底是什麼?互相幫助,互相袒護就算是嗎? 也有人這麼認為吧。
我是認為那根本只是唬人! 應該是每個人抱著必死決心做自己的事, 
“我做好自己的部分”“接下來輪到你”“做不好的話我就揍扁你” 
 要是有這種決心才能算是團隊精神吧!

這不算是魄力但是~我很喜歡~=ˇ=~

接下來是爆笑的話!!!!每看必笑~~XD

1.
448話的時候...
魯夫一行人走到墓地
突然一之殭屍從土中跑出來
魯夫看了一下把他壓回土裡
殭屍:你這樣就想讓我回去!!作夢吧~~ 

魯夫:(仔細看了一下) 受重傷的老年人!? 

索&香&佛: 怎麼看也是殭屍阿!!! 

殭屍們:混帳竟然小看殭屍,阿噠!!喝啊!!(跳出來)

香吉士:「殭屍是這麼有活力的東西嗎??」

第二段遇到一個老人

魯夫:受了重傷的老人!? 

索&香&佛: 我靠你還沒發現那是殭屍!!!

殭屍: 恩!~我的確是受了重傷的老人

索&香&佛:
幹麻混淆視聽阿!!!

2.
駱駝「我是個喜愛自由的硬漢駱駝,我很感謝你就了我,但是很抱歉,我有個原則,就是我不載男人!!」

魯&香「只是隻駱駝而已囂張個屁啊!!」(狂K)


3.
羅娜:為什麼?為什麼你不會跪下來?我的絕招命中了啊!你到底用什麼方法撐住的!
騙人布:我沒有用什麼方法
騙人布:因為我本來! 就是悲觀消極的人!
培羅娜: !!!? 啥~~~~~~~~~~!!?
而因騙人布的回答而受驚嚇的培羅娜....
她那睜大眼睛.流鼻水.張大嘴巴.的表情真是好笑


4.
第一個是要上空島前說的~第二個是他在逃避敵人說的~~
騙人布:我得了一踏上島就會死的病
          :我得了再走一步就會死的病

5.布薩羅姆vs香吉士那段滿好笑的..
 
..................恕略
阿布: 你這個死變態--------!
香:你根本沒資格説我吧!

僵屍: 說得有道理啊!

...................恕略
阿布: 「透明果實」的能力對我來說,只不過是隨著強化附送的能力而已!吼喔喔喔...
香: 但你還是跑去偷窺了啊-------!

僵屍: 有道理啊--------!

...................恕略
香: 真是的...死透明人...居然偷偷摸摸的...
      我已經對這個夢想沒有任何留戀了...呼!
      我已經覺得...就算不變成透明人也沒關係了!
     我要自己想辦法去偷窺...

僵屍: 還是要偷窺啊!

殭屍有笑點=ˇ=

6.
在水之七島~大家都拿到新的懸賞名單時~

香吉士的玉照(捲眉毛....臉還怪怪的刁跟煙....)

自己看到被嚇到~其他人都在笑.......(尤其是綠藻頭)

還有喬巴的"""50"""""貝里..(我為什麼只有50貝里)
50可以買水水肉吃嗎ˋˊ附上圖=ˇ=<

話說如果可以放其他人的來比較就更好笑了!!!
香吉士飯迷不要打我!這...真的很好笑.....(飛奔...




7.
香吉士(SANJI)終於到塔頂時,用"SHOOT!"帥氣の踢擊、登場落地後,喃喃自語の說:


「哼哼!我一定是第一個到塔頂の!」[這也是可以理解の,畢竟他是跑第一個]

然後一回頭就很驚訝の大喊「綠藻頭!」

索隆很冷靜の說:『怎麼?你迷路啦?』[超精典在此!路癡居然教訓別人迷路 囧]

然後香吉士很錯愕の說:「這句話誰教你の?」[有同感..還有,這也很經典!]

結果香吉士是最後一名,因為娜美和喬巴都被ZORO轟上來了.......


8.
.魯夫:「你們有看到一個橘色頭髮的女孩、一個長鼻子的男人跟一隻長的像馴鹿的狸貓(?)嗎?」
 
眾殭屍:「沒有」

魯夫:「說實話喔」(握拳) 

殭屍們:「他們從那邊逃走了」

魯夫:「你們沒對他們動手吧??」

殭屍A:「沒有」

魯夫:「說實話喔」

殭屍A:「他動手了」(指殭屍B)

殭屍B:「你怎麼可以出賣朋友啊!?」

殭屍C(慌)「我們都動手了.....」

魯夫:「混帳!!少囉唆!!」(怒)→把眾殭屍到插回土裡..........

9.
.索隆:「好色妖怪機器!!」

香吉士:「怪獸綠藻頭!!」

 索隆:「哦!!你有自信打的贏怪獸嗎??」

香吉士:「我看你是不知道我的妖力才這麼說的吧??」


笑倒中........


9.
當魯夫跟佛朗基被消極幽靈穿過時講的

佛郎基:根本沒用,這樣的我真的很沒用,不管做什麼都沒用...沒有自信活下去...死一死算了....

魯夫:如果能夠轉世投胎...我希望我能變成貝類......


索隆:哼...真是沒用...只要平常行得正、做的直...就不會被詭異的鬼影引響心情了!


結果換到下一格換索隆被幽靈穿過就......

索隆:對不起......我不該被生下來的......

這段也很噴飯


然後香吉士、索隆、佛郎基、騙人布也被消極幽靈中招時講

騙人布:一切都玩蛋了....

佛郎基:沒錯!我想讓野狗踩我!

香吉士:我的存在根本比不上青花魚...去死算了...(價值7700萬比不上一隻青花魚XD)

索隆:對不起...我居然和大家在同一個大地上........

這邊我整個就笑死~每看必笑!!!!!!!


.在來我認為最好笑的最後一個~~~~~~~




「兄弟們!用『15號戰略』!」
  
「什麼?要用那招嗎?」

  
「索隆、捲眉毛!快準備!來撐住我的腳!」

  
「啥?」
  
「嗯?」
  
「幹嘛啊?」

「海賊六人合體!巨大機器人戰士!」
  
「『大皇帝』!」
  
「等一下!佛朗基!『左手』還沒有合體啊!」
  
「什麼?」
  
「喂!妳在幹嘛?妮可‧羅賓!快點過來合體變成左手!」
  
「快啊!」
  
「羅賓!快過來學我這麼做!」










  
「身為一個人...這....實在太丟臉了。」

「以後絕對.....別再找我「合體」了。」



以上~就是我整理好的啦~~~~

如果看到這你有把他看完還真感謝您~~

海賊王~真是每一集都有笑點呢!!!!!!!!

不知道打這麼多水滴有沒有吃字......

總之接下來沒意外的應該是有關日劇的......

日劇真的很好打發時間啦啦啊啊~

然後有空我會繼續不定時更新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