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

 

我在混=口=

我今天去慢博回來了唷ˇ

有很多想打的ˇ可是ˇ我很懶ˇ明天在打啦= =

不過我在PPT同人那ˇ發現山獄腐短文ˇ就看看吧= =

這是PTT版有米亞可 寫的

[腐物] 抱

 


                      ※此為8059閃光文,入內請將可魯顧好※


                     再次申明,不喜者勿入,小心球棒炸彈亂飛

 

 

 今天對獄寺來說是諸事不順的一天。


 一早被山本騷擾結果遲到;早自習被山本騷擾結果小考考差;


下課被山本騷擾結


果來不及阻止十代目去委員室;


中餐時間被山本騷擾結果沒躲過老姊的愛心有毒便當;


午睡時被山本騷擾結果炸彈還丟錯地方。

 

 

 「死棒球笨蛋…臭棒球笨蛋……」


   翹課逃到頂樓的獄寺躺在地上不斷地罵著。


 「好累…今天怎麼特別的累啊…都是那個阿呆害的!」


 「嘛嘛~別生氣啦!」


 「你還有臉這樣說!」獄寺反射性的回應


        咦?不對?


 「你你你…你怎麼在這!」獄寺嚇到跳了起來


 「因為隼人今天好像心情不好,所以我就來啦~」山本笑笑的說


 「還不都是你害的!」獄寺露出你是笨蛋的表情


 「咦~可是我昨天沒碰你啊…還是因為我沒做所以你在生氣?」山本摟住獄寺說


 「你這滿腦子髒東西的呆子!」獄寺紅著臉回罵


 「哈哈…別這樣說嘛~」山本往獄寺額頭親了一下「你發燒了。」


 「笨、笨蛋~~~~」


        在搞什麼鬼啦!好丟臉…可是還滿舒服的…不對!我在想什麼啊!而且重點是……

 

「呃?」什、什麼?


 「你自己都沒發現你感冒了嗎?」山本輕撫獄寺的背


 「不知道……」難怪今天特別無力…呃!


 「等等!該不會是因為這樣你才跟我跟的緊緊的?」


 「我擔心隼人啊~」山本又趁機親了一下


        沒想到這個棒球笨蛋也有細心的一面。


        獄寺在心裡感動地想。


        只是下一秒……


 「所以,我們去看醫生吧!」山本將獄寺抱起


 「咦!咦咦!」


 「抓緊喔!」


 「笨、笨蛋~~~~」


        在搞什麼鬼啦!好丟臉…可是還滿舒服的…不對!我在想什麼啊!而且重點是……


 「你幹麻要經過教室啊!」


 「從這裡比較快呀!」山本哈哈笑著


        事實證明,棒球笨蛋的神經就跟球棒一樣細也只細那麼一點點。

 

 「放我下來~~~~」


 

 

[完]


以上ˇ就這樣ˇ我好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