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ˇ今天是個晴空萬里的天氣唷ˇ啾


今天我難得一大早10點多起床的說ˇˇ

可是一大早的就在維修ˇ

ECO在維修ˇ連MORE也在維修ˇˇ害我不知如何是好ˇ

要看日劇時間也不夠多ˇˇ

所以就跑去看小萬的相簿ˇ以及去別人的Blog打發時間啦ˇ

在看小萬的相簿時

發現了一件事ˇ他真的很愛自拍ˇ啾

而且他們才跟我們同年紀ˇˇ也是升高2

可是照片裡他們高一時跟朋友在一起的樣子ˇ

好開心ˇ感情好好唷ˇˇ才高一而已ˇ

他們感情好到ˇ可以3女4男ˇ一起擠進大頭貼店ˇ一起拍大頭貼呢ˇ

挖靠ˇ原來才高一而已感情可以這麼好

哪像國中同班3年了ˇˇ男生可不會跟我們女生擠在一起拍貼呢ˇˇ

更別說現在的高中同學了ˇXDDDD

我就從小萬開始一直從他那連結到其他人的Blogˇˇ

看到其他人也好會利用暑假出去玩是怎樣ˇˇ

我都在家當魚干女+宅女呢=口=

他們的暑假好像過的很充實ˇ有去看煙火的ˇ去福隆海邊ˇ去看展覽等等

而我呢.......

等下要去漫畫管找阿飄看漫畫ˇ整覺得明明是高中生卻差很多呢=口=

他們在台灣也過的好充實ˇ到底要怎樣才會充實呢哈哈哈哈


恩......明天我要去漫博唷ˇ所以一整個早上都不在ˇ下午才回來吧XD

每次去漫博都爆多人的=口=

不過漫博到挺好玩的ˇˇ一進去就會看見一間一間的小房子ˇ

那是每個出版社的樣子ˇˇ

每次進去都要排隊ˇˇ有的會排很長很長的隊伍ˇ只因要進去ˇˇ

不過這樣子很好玩唷ˇ

你不知道每個出版社裡會有啥新東西ˇ或著是周邊ˇˇ所以很好玩ˇˇ

而且在裡面感覺好像玩迷宮ˇˇ走近一間間的屋子裡ˇ啾

這次應該會買些家教的東西回來ˇ至於海賊王勢必要買的

也會看一下有沒有銀魂的東西唷ˇ

恩ˇˇ會明天去漫博是因為家教聲優啦啦ˇ

我不奢望一定會很清楚的看見他ˇ因為到時那一定一堆人ˇ啾ˇ

那也沒關係只要有看到就好ˇ阿不然我也會去看賢郎的畫ˇ者ˇ


就在我很期待明天的到來時

卻被通知一件事

那就是8/19一大早要出勤ˇˇ很好ˇˇ好歡樂ˇ

聽說要為了一群新生舉牌阿阿阿ˇ

希望倒是不要熱死的好= =




恩ˇ啾昨天有看求婚跟極道唷ˇ

因為都看過了ˇ所以在看是為了要學日文ˇ以及更用心體會劇情阿阿ˇˇ

每次看日劇都會有許多意見ˇ哈哈哈ˇ

列如求婚SPˇ緯來廣告時都在狂打ˇˇ每次看到它狂打

就會說ˇˇ可惡ˇ你們這完完全全爆雷了阿阿阿ˇ

爆雷ˇ爆雷ˇ爆雷啦ˇˇˇ不過這好像都是緯來的作風哈哈哈ˇ

今天要求婚要演的是第2顆紐扣ˇ

這集我敢說我一定會哭ˇˇ因為整集都好感動好感動阿阿ˇ

最近哭點變得很低了哈哈哈

不過看到健三穿學生服ˇ整個好帥ˇ日本男生的學生服ˇ真的好好看阿阿阿阿ˇ

恩ˇ禮ˇ的水手服也是不錯看啦ˇ我有發現長澤在學生時期是中分耶ˇˇˇ

好勇敢ˇˇ而且也不會很醜=口=

日本女生都好敢中分阿阿阿ˇ

恩....日劇真的好好看ˇˇ


恩.今天看到飄ˇ有看家教耶ˇˇGOOD JOB!!!!!!讚ˇˇ

家教有好看到ˇˇ雖然沒有銀魂爆笑ˇˇ

還有最近常逛飯們的Blog真是無處不是雷ˇ

NEWS的DVD內容長夾雜在一堆文中ˇ真怕一不小心會碰到=口=

所以最近去飯們那都要小心翼翼的囧

最後我要放上中丸君的快樂時光的場刊背面!!!!!!

每看我都必笑ˇˇ因為他跟Real Face封面一樣阿阿!!!!!!!

只是.....




先是ˇ單曲的圖ˇˇ(以下圖轉自PTT的飯)



在來是場刊的圖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很像呢ˇˇ我看到時整個爆笑ˇ

尤其是KIKO那張臉

中丸君你可真有創意阿ˇˇ啾

以上ˇ就這樣ˇˇˇ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