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日ˇ天氣晴ˇ

早上9點ˇ我突然驚醒ˇ

趕快整理好儀容ˇ跟阿宅會合ˇ啾

一大早一個沒睡飽ˇ一個沒吃早餐ˇ就這樣上了667跟捷運ˇ

在搭667時邊吃早餐ˇ邊聊天很快就到西門町轉捷運ˇˇ

一轉眼ˇˇ我們就在漫博的接駁車上往世貿2館前進ˇˇ

在大門口ˇ

就看到有人有一堆帶子ˇ和周邊ˇ坐在那休息ˇˇ

他們的速度可真快阿阿=口=

不是才剛開沒多久麻= =

一近去照以往的經驗ˇ是不需要地圖這東西ˇ

因為每個出版社的屋子都很大ˇ一看就知道是哪家了

所以我們先衝很有人氣的出版社ˇ第一站ˇ

台灣角川ˇˇ

每個有人氣的出版社都要趕快去排隊進場ˇ

阿不然到中午會有很多人ˇˇ

可是近到角川ˇ我完全沒有要買的是怎樣=口=

沒辦法誰叫涼宮不出10= =(謎:最好是!!!!!)

不過阿宅到有買幾本ˇˇˇ

逛完角川ˇˇ

往東立出發ˇ啾

正在要排東立的隊伍時ˇ

突然間ˇˇ

看到一個人ˇˇ!!!!!!

那就是.......................





















御飯團臉的ˇˇ阿鄭!!!!!!!!!!!

(因為他的存在感太小了ˇ所以用很小的字ˇ哈哈哈)

看到時ˇˇ有嚇到!!!!!!!!!!!

從來沒看過沒聽過這傢伙會來慢博這種地方阿阿阿!!!!!!

結果一問之下ˇ原來是陪姐姐來的ˇ來買週邊ˇˇ

可是卻跟姐姐走散了ˇ在找他ˇˇ

原來如此ˇ走散是很正常的事ˇˇ

然後ˇ我不管他的意願ˇ

直接拉過來一起排東立的隊伍吧ˇ哈哈哈哈哈ˇ

在排時ˇ我們就在聊天阿阿ˇ

我就問阿鄭說ˇ

你是不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ˇˇ(謎:哪種地方?)

他竟然說:

沒阿ˇ來很多次了!!!!!

啥!!!!!!!!!!!

我嚇到了我嚇到了我嚇到了我嚇到了ˇˇ!!!!!!!!

這傢伙啥時有這種興趣來這裡阿阿阿!!!!!!!!

他不是都在家玩電腦度日ˇ阿不然就是睡死在家裡阿阿ˇ

還說漫博他來很多次!!!!!!!!

連旁邊阿宅ˇ也說:對阿ˇ他不是第一次來阿阿!!!!!!!!

連阿宅都知道ˇˇˇ這傢伙不是第一次來阿阿阿!!!!!!!!

真的好糟糕喔ˇ這兩個人!!!!!!!!

一進去ˇˇ看到家教ˇ銀魂沒出新的漫畫ˇ就衝去找海賊王ˇˇ

我買了類似攻略書的海賊王漫畫ˇˇ

買完ˇ就出去啦ˇˇ

出去時又往阿宅廁所衝ˇ= =ˇ

我們也跟過去了ˇ順便拿門口的免費可樂來喝ˇˇ

阿宅好了ˇˇ那就往尖端出發ˇˇ

可是阿鄭好吵好吵好吵ˇ這死小孩ˇˇ一直說要買幸運星的袋子ˇ啦

為了讓他閉嘴ˇ所以說先去買袋子ˇ然後在衝尖端

進去尖端那ˇ

門口那就有分男生區ˇ女生區ˇˇ

我就用我的好視力ˇ看到輕小說在男生區所以就往那衝ˇ

可是我後面死小孩阿鄭ˇ卻說ˇ

那不是男生區麻ˇ他往那衝耶ˇ難道他....

它還沒講完ˇˇ我就用眼神殺死他ˇˇ

然後阿宅的解釋是說ˇ我的涉獵範圍很廣?

所以衝到男生那沒啥好大驚小怪的ˇ.

我在尖端看到一本叫啥聲優的輕小說ˇˇ

結果我翻後面劇情介紹ˇ

它說女主角是個聲優ˇ然後她也是「腐女」!!!!

看到這ˇ二話不說就買了ˇˇ

不管男主角是多廢ˇˇ也不太曉得那是啥故事ˇˇ

完全是因為腐女而買哈哈哈哈

整個有盲目到ˇˇ

買完ˇˇ

我們就衝去木棉花ˇ買週邊ˇ*(心)

可是..........

木棉花的隊伍

很長很長ˇ沿著別的出版社屋子的旁邊ˇ一直到出口外面ˇ

如果只是在門口就算了ˇ

出門口就看到從門口呈現L型的隊伍= =

現在是啥情況阿阿阿阿

第一次看到木棉花隊伍長到那樣ˇ還排出來勒

在排隊時依舊在聊天ˇ

阿鄭還很蠢的拿出喬巴帽來袋ˇ

隊伍快接近出口時ˇ

阿宅跟阿鄭先去吃飯ˇˇ

我繼續排ˇˇ

在時間一點一滴的的消失下ˇ終於近去了ˇˇˇ

一進去ˇ只看到一點想要的東西ˇ

把東西拿去結帳ˇ準備去出去外面櫃檯買福袋

因為最重要的是福袋阿ˇ福袋絕對要讚ˇ雖然500元袋但很直得買

先去買海賊王福袋ˇ在來去買家教ˇˇ

可是ˇˇ家教福袋................

它竟然ˇˇ給我賣完了!!!!!!!

Q口Q!!!!!!!!!!!!!!

才開始3個小時多就賣完了

老闆說ˇ家教太紅了ˇ一下子就賣完了

我是該高興還難過阿阿ˇˇ

老闆說現在只能先填訂單

然後他們會宅配到府上

差不多是8越抵9月初吧

可惡ˇ可惡ˇ可惡ˇ

我失算了啦!!!!!!!!!

為什麼他門福袋不準備多一點= =

早知道就先去排木棉花的了=___________=

就算抱怨在多ˇ我還是乖乖的填好訂單教出去= =

交完訂單

跟阿宅他們會合ˇ因為阿鄭要先去看其他東西ˇ

所以就先跟他說再見啦ˇˇˇ

還有ˇ他們真的很可惡ˇ中午午餐給我去吃牛排ˇˇ

牛排這東西好貴ˇ我吃不起= =我只有吃早餐跟喝免費的可樂耶!!!!!!!!

然後我跟阿宅四處逛逛ˇ

途中在逛時ˇ

知道外面下很大的雨

反正我們也沒要出去ˇ

可是在裡面我可以很明顯的聽到外面的打雷聲ˇ

在逛海賊王精品屋時ˇ阿宅好問我說要不要買海賊王的雨傘= =

那要400元耶ˇ我哪有錢ˇˇ我買完2個福袋ˇ錢就剩不到300了= =

才逛幾間屋子

阿宅它就累了先去休息ˇ

我在繼續把沒逛過的出版社給逛完ˇ

出來時ˇ手上那海賊王福袋跟書ˇ莫名的好重!!!!!!!!

奇怪ˇ我也沒買很多阿阿= =

而且要走時還忘記要買銀魂翻外篇ˇ

聽說那很好笑的說ˇ

逛的差不多

我跟阿宅也先回家了說ˇ

雖然要回家錢有跑去西門町跟萬年啦= =

不過我窮到掉渣ˇ所以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ˇ

以上就是漫博記ˇ我真的好窮阿阿阿阿ˇ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