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9376460.jpg

晚上好ˇ我是阿啾啾ˇ今天老娘很不怕死的去考駕照了ˇ

結果ˇ筆試輕輕鬆鬆過關ˇ路考跟預期中的一樣"沒過"

是真的太緊張了ˇ而且又不是用自己練習的車子考

七秒ˇ給他狠狠壓線ˇ哇哈哈哈哈哈

加上今天中午下大雨ˇ根本就沒辦法在旁邊偷練阿阿阿(翻桌

所以下星期又要去考一次ˇ我一定要在新生訓練前考到阿!

今天下雨天去考駕照的人爆多

害我超緊張超緊張超緊張ˇ我連考統測也沒那麼緊張過

我就算考完了ˇ那強烈的緊張感一就沒有消失

一直到飄跟阿宅離開後ˇ

我開始一直一直想著你ˇ才逐漸冷靜

只要一直一直想著你ˇ心就會平靜很安心

我應該在手上寫你的名字吃下去ˇ可能就不會緊張了吧ˇ哈哈哈

七秒阿ˇ老娘重來沒練過(暈倒= =我也只有練過轉彎阿阿阿

我想去領我的GTR來練習騎車了啦ˇ雖然媽說七月不要領車ˇ

可是我才不相信那迷信勒= =頂多ˇ考到騎車去求平安符就好

車子領來就放阿宅家好了ˇ哈哈哈ˇ這樣就不會被發現

喔ˇ我超討厭雨天!!!!!!!FUCK!!!!!!

謝謝阿宅陪我去考駕照ˇ謝謝飄幫我顧店

我相信我可以考到的ˇ只是個路考不會打敗我的!!!

阿對了ˇ之前一直擔心我這工作會不會太悠哉ˇ讓我變胖ˇ

中午去體檢ˇ身高體重ˇ都沒變!!!!!!!!!!!!

太好了!!!!

真的讓我鬆一口氣了ˇ

這應該是我一天吃兩餐+每天日夜顛倒的關係所造成的ˇ哈哈哈哈

 

我漸漸開始學習ˇ想到你是微笑的.現在的我跟兩個月前的我ˇ已經不一樣了ˇ

我進步很多喔ˇ最近很少很少很少哭了!

今天阿ˇ不知道爲什麼ˇ是閃光節的氛圍嗎?ˇ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你

我會加油加油加油ˇgoˇgoˇgoˇ我一定要考到

以上ˇ我要準備去夜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