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4672728.jpg

向日葵會一直朝著太陽轉.

只要太陽還存活著一天

向日葵會一直爲了太陽而活著

又到了情人節阿ˇ今天=口=

想當初2/14日時ˇ

靠著崎惠給我的超簡單做餅乾的食譜

半夜不睡覺.我這料理白痴

材料準備齊全ˇ開始做餅乾ˇ哈哈

喔ˇ那時我家沒有功能很多的烤箱ˇ只有超簡陋的小小烤箱

我還在想真的能烤餅乾嗎?

一直注意烤箱餅乾裡的狀況ˇ哈ˇ也有烤焦的ˇ

喔最後ˇ終於ˇ我完成了ˇ雖然並不是很完美=口=但是可以吃喔

這是我第一次烤餅乾耶!!!!!哇哈哈哈ˇ看到餅乾就有莫名的成就感ˇ

而你ˇ也把餅乾吃光光了!!!喔ˇ太好了ˇˇ哈哈哈

我想到ˇ還沒離開你時ˇ真的還在擔心七夕要怎辦

可是現在根本就不用擔心了ˇ(攤手

從來沒有過過情人節ˇ

2/14時ˇ我們是在工作中度過ˇ

3/14是你忘記ˇ但我們有吃我最愛吃的義大利麵.還有一朵向日葵

不是玫瑰是向日葵ˇ你還在說ˇ人家都是要玫瑰ˇ爲啥你要向日葵ˇ哈哈

笨蛋ˇ因為你是太陽阿ˇ哈哈ˇ

但比起花ˇ我比較喜歡實質的東西ˇXD

想到ˇ以前ˇ在班上過情人節時ˇ我都會買一大堆金沙巧克力

送全班的女生ˇ

沒情人的有情人的我都送ˇ總覺得情人節誰說一定要男生送的巧克力ˇ

我自己可以買巧克力來吃阿ˇ哈哈哈哈

距離上次發文有一個星期了ˇ

其實這一個星期ˇ也沒幹麻ˇ就是上班ˇ下班ˇ玩電腦

日復一日的ˇ沒啥新鮮事ˇ也沒有出去玩ˇ

就只有偶爾爬得起來時ˇ早上ˇ跟小涵去練騎車

我的暑假真的就這樣無趣呢...........

好啦ˇ今天8/16ˇ是有重大事情啦ˇ

那就是又要跑去夜唱了ˇ哈哈

ㄎㄎˇ我絕對沒有小稀夢到死了還那麼愛唱ˇ哈

是因為跟飄ˇ媚ˇ靈芝ˇ沒去夜唱過ˇ

我們就這樣把第一次獻給靈芝ㄅ了

每次生日都是四個人過ˇ真的好開心好幸福呢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忘記我的生日ˇ都不在乎我了ˇ

還有妳們會在ˇ會記得ˇ會一起慶祝(抱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ˇ

七夕ˇ願有情人能更幸福ˇ沒情人ˇ也要幸福ˇ哈

意義是殺小ˇ老娘只知道義氣ˇ朋友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