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821514380.jpg

阿對了ˇ我終於領薪水了一萬八千六百

雖然扣一扣計畫表的東西後沒剩多少啦ˇ

但是我第一次薪水拿著麼多耶....其實我只是去洗冰箱ˇ看電視ˇ偶爾賣一下東西阿

一點都不累ˇ反而覺得空虛無比(沒洗冰箱的日子)

我還可以偷偷打瞌睡= =ˇ雖然我一直被驚嚇醒啦ˇ

好快ˇ要兩個月了ˇ真的一眨眼呢ˇ你離開我有這麼久了阿(遠望

我一直沒有注意時間的流逝

我都是後之後覺ˇ才驚醒ˇ原來都已經八月了呢ˇ

就像當初不知道是怎度過那段日子的...就像靈芝ㄅ說的ˇ愛是沒有理智的ˇ哈

等我醒來就變成這樣了阿(攤手貌

 

我討厭節日ˇ我也不會過節日

舉凡是ˇ元旦ˇ除夕ˇ過年ˇ元宵節ˇ端午節ˇ情人節ˇ母親節ˇ教師節ˇ父親節ˇ中秋節ˇ跨年等等

我都非常討厭.....因為我不會聚在一起ˇ不會吃飯ˇ更別說那啥溫馨的場面ˇ都不可能會出現

那些都是跟我一點都沒關係的節日ˇ所以何必慶祝ˇ何必在乎ˇ何必理它ˇ全都踢到角落去

 

除了ˇ這兩個節日

聖誕節跟我的生日ˇ我才會在乎ˇ我喜歡聖誕節的氣氛ˇ就算我不會聚在一起吃飯ˇ

但可以交換禮物ˇ可以送別人禮物ˇ可以佈置聖誕樹...可以聽著聖誕節的歌ˇ可以寫卡片

聖誕節

是象徵著人們對於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感恩、銀善、信實、溫柔以及節制的期望。

所以我好喜歡聖誕節!

還記得去年收到柚的卡片ˇ只是短短的幾句文字ˇ我好感動ˇ很純粹的ˇ感動

聖誕節大好!!

 

突然想到ˇ我真的ˇ好少在別人面前哭ˇ就算是六年多的朋友ˇ也極少會在她們面前哭

其實我哭點爆低的我ˇ我是看個熱血棒球隊打近甲子園ˇ哭了七次的笨蛋ˇ哈哈哈哈

但我習慣了ˇ一個人在躲在房間哭.也有在外面忍不住哭的時候啦ˇ可是沒人看到ˇ

或許ˇ習慣了ˇ受傷自己擦傷口ˇ就很少很少ˇ再別人面前哭了ˇ

如果有天ˇ可以再某個人面前像靈芝ㄅ那樣大哭.或許那個就是對的人了吧?!

會這樣應該不在別人面前哭是從小被培養要獨立的關係吧ˇ哈

不是不會哭ˇ是知道在別人面前哭也沒用ˇ所以不想讓別人擔心ˇ所以不哭

不是不會痛ˇ是知道就算大喊很痛也沒人理ˇ所以都不喊痛ˇ所以都默默承受

不是不需要關心ˇ是不想讓你擔心ˇ不想添你麻煩ˇ不想被你討厭ˇ所以我獨立

久了ˇ習慣了ˇ就改不掉了

 

"不要硬撐"

這四個字ˇ看到時我真的快飆淚了....

我需要的不是加油ˇ不是ˇ要趕快忘記ˇ不是要撐下去ˇ

而是那短短的四個字ˇ讓我好像又有力量了

我沒硬撐ˇ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ˇ真的ˇ

獨立是我最擅長的不要忘了ˇXD

 

一個人去看過ˇ波妞ˇ阿凡達ˇ菜鳥總動員ˇ繃帶ˇ四部電影了!!!

我在考慮ˇ要不一個人去看詐欺遊戲電影板?!八月要一個人去看布丁武士!!!哈哈哈

我想應該沒人像我這麼一個女生這麼愛一個人去看電影哈ˇ

找人太麻煩了ˇˇ不如自己去ˇ這樣想去哪就去哪多自由ˇ

 

阿對了ˇ網誌歌曲是

蔡旻佑 看不到天空!!!!

你很喜歡的一首歌ˇ我也好喜歡ˇ拜託ˇ沒聽過快點聽啦ˇ超好聽的

 

以上!我是討厭最近一直鼻子過敏的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