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人 : 【洋菇ㄅ】

簽約人 : 【阿啾啾】

先說好違約金 :  1元(我沒錢Q_________Q)

1.2.3.開始問很多的合約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那是不可能的~你想太多了~~~~哈哈哈~~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可以阿~(講的很虛偽)~可是我比較喜歡天天假笑ㄟ!!!!!!哈哈哈~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不可以!!!!!!沒為什麼!這是常識!!!!!!!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不可以~~~~除非你給我很多很多錢就可以~
因為沒錢的日子很難過阿!!!!!!!= =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在看看啦~~~~(整個很敷衍的說= =)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跟我說好嗎?
A:如果你可以幫忙我~在跟你說~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可以阿~~~幹麻藥做傻事呢~= =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是可以啦~~~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可以阿~~~~如果你可以解決的話= =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應該是不行吧~~~~~最近常哭的說~~~~
      不管是日劇還聽歌最近都很有感觸的說= =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是可以啦~~~~如果找的到你ㄉ話~~~~~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都自己擔好嗎?
A: 如果這些錯你可以幫我承擔的話是可以啦~~不過應該是不可能~~~~~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不行ㄟ~~~~不能當殺人兇手~~~~這樣要坐牢ㄉ~~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是可以啦~不過你看到的應該都是假笑的說~
      畢竟不可能天天都有好事發生.............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你很盧ㄟ~那麼愛看笑容~乾脆我把他拍起來送你~
      你就可以一直看到了= =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不要= =如果有辦法我當然會去克服阿~
      但如果沒辦法那要怎麼克服阿!!!!!你說阿!!!!!
      你這只會靠嘴說的傢伙= =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不可以!!!!講這話的人很不負責任喔~~~
      你要我答應你~你先給我實質的幫助再說!!!!!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是可以啦!!!!!!!!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我不想聽大道理ㄟ!!!!!!!!請你給我實質的幫助吧~~
        靠那張嘴是沒用的說!!!!!!!!!!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是可以啦~~不過你應該是看不到的說~~~
      我都在我房間哭的說~~~~~~除非你有任意門= =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你有語病!!!!!你這靠嘴說的傢伙!!!!!!!!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所謂笑是哪個笑???如果是發自內心的笑~最近很少的說........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丁丁大站ˋPIXNET=ˇ=
(os你歧視其他網誌喔)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違約金付一付就好XD!!!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以下純屬無聊= =)

我點:


01. 卡咩

02.阿卡

03. 山下先生

04.亮醬

05. 小手

06. 老大阿聖

07. 內

08. 上田姬

09. 田口先生

10. 丸子兄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很好阿!!!!!超讚的說!!!!!!!!!好到沒話說!!!!!!

你覺得[2]如何 __ 很誘人!!!!(?)看起來常在裝酷喔~先生!!!!!!

你覺得[3]如何 __ 看起來很眼熟~~~~~最近常看到他的說~~~~

你覺得[4]如何 __ 有看起來很憂鬱~但笑起來很好看的說!!!!!!!!!讚!!!!!!!

你覺得[5]如何 __ 呃.....看起來很可口!!!!!!(啥?)他有潛力去當女生!!!!!!

你覺得[6]如何 __ 帶著殺氣的老大(?)他的小平頭已被作為認卡吞標誌= =

你覺得[7]如何 __ 王傳一長的像他!!!!!!!(?)長得很好看阿!!!!!!!不過不常看到他的說........

你覺得[8]如何 __ 好像常被誤認為成女性的說!!!!!難道他有女性美!!!!!!!!!!!!

你覺得[9]如何 __ 長得很敦厚誠實!!!!!!!(?)看起來是很親和的說!!!!!!!!!!!!

你覺得[10]如何 __ 好像巧虎島裡的鸚鵡的說!!!!!!!哈哈哈哈哈!!!!!!!!!!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誹聞很多~~~~但實際情形不了~還是別探人家的隱私喔~~

你覺得[2]如何 __就跟你說

你覺得[3]如何 __不

你覺得[4]如何 __要

你覺得[5]如何 __探

你覺得[6]如何 __別

你覺得[7]如何 __人

你覺得[8]如何 __隱
 
你覺得[9]如何 __私
 
你覺得[10]如何 __ 了
                                    (你這耳聾的傢伙!!!!!!!!)

[時間]


[1]認識多久 _快2年.......

[2]認識多久 _快2年.........(因為認識的時間是同一時間= =)

[3]認識多久 _1年多吧.............

[4]認識多久 _半年多.......

[5]認識多久 _半年多....

[6]認識多久 _1年多.....

[7]認識多久 _半年多.........

[8]認識多久 _1年多......

[9]認識多久 _1年多......

[10]認識多久 _1年多...... 

被問玩的感想是........
這位人士你問題很多ㄟ!!!!!!!!!!!

我認識人家有多久............

這..............

















關你屁事阿!!!!!你!!!!!!!!



你這只會靠嘴說話的傢伙!!!!!!!!!

(整個很在意的說........也不知道位啥要空這麼多行多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