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手寫ˇˇˇ

我好閒ˇˇˇˇ


現在的我肚子好餓!!!!!!!!!!!!!!!!!!!

我要吃飯!!!(敲碗!!!!!!!)

昨天晚上看電視時

隨便轉轉就看到周董演的<不能說的秘密>

很閒就跑去看完~~

看到一半我還發覺!!!!阿阿阿阿!!!!!今天有野豬妹ˇˇ趕快殺過去看~

就這樣2台跑~害我錯過了KAME跟Yuto一起闖完鬼屋後的那感人的結局!!!=__________=

看完<不能說的秘密>~只能說周董這部ˇˇ我沒感動到!!!!!!!

我只覺得小雨好可憐(桂綸鎂飾)囧!!!!!!!

還有裡面鋼琴爆讚的!!!!!!!!

或許是我喜歡鋼琴的程度勝過於劇情~哈哈哈~~




恩........今天早上幫我媽工作時!!!!

是說颱風天對吧~~~!!!!因為已經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了阿阿阿!!!!!

可是!!!!!!我到木柵卻..............給我出大太陽!!!!!!!!!!!!!!!

這是啥東東阿阿!!!!!真的是颱風天麻?

然後更詭異的來了!!!!!!!!!

大晴天就算了!!!!還給我三變化!!!!!!!!!!!!!

先是大晴天->天色開始變暗~下起小小毛毛雨->天色暗下~突然一陣超大雨狂落下~還刮風~~

然後在變回大晴天~~

是怎樣!!!!!!!!!

好怪的天氣阿阿阿!!!!!!!!!!!

等我工作完~回到中和~也是大太陽耶!!!!!!!!!!!!!!

今天是颱風天麻??我懷疑?





話說我剛去看我家孩子時!!!!!!

原本頭上沒開花的=ˇ=~

正當我要改變招呼語時!!!!!

它卻開花了!!!!!好神奇!!!!!!!它頭上會吹大泡泡阿阿阿!!!!!!!!!!!

以下是我家跟洋菇家那支合照ˇˇ



哈哈哈ˇˇ我比較喜歡我說:'洋菇好蠢~它回:嘿嘿~~~

可惡ˇˇˇ我當初竟然沒拍下來!!!!!!!!哈哈哈~

說到頭上開花ˇˇ我就想到小魚兒~最近看重播的絕代雙嬌~他也有頭上開花ˇˇˇ

我剛去看孩子最近學到了什麼字ˇˇˇ這傢伙竟然學到了"宅"!!!!!!!

是怎樣~~在家呆太久連孩子都學到宅了!!!!!!!!!!=口=

是有其母就有其子的意思麻?哈哈哈哈~






這幾日~~每天上線都會尋找平成小孩~~在把該逛完的逛完後~

就狂跑別人的網誌~順便看小孩~~(其實也沒大人家多少歲ˇ而且還有人比我大ˇˇ)

因為太可愛了ˇˇ我還擷了許多圖準備發文ˇˇˇˇˇˇˇ

我去飄相簿發現了我的收藏ˇˇˇˇ



上面不用我說大家都心知肚明ˇˇˇ



這就是所謂在我心中NEWS&KAT-TUN的差別??

NEWS是可以在更多的啦~

只是我沒テゴマス~跟8人時期的單曲ˇˇ因為8人的東西都不好入手又好貴=口=ˇˇ

螢幕上是飄的私心??Ueda太可愛的說ˇˇˇˇ

這是NEWS的太陽のナミダ&SUMMER TIME還沒發時ˇˇ

KAT-TUN也是少了KAT-TUN III-QUEEN OF PIRATES-&DON'T U EVER STOP+每個人的個人SOLO歌~

現在我家那是更多!!!!!

其實我好想買一個3.4層的書櫃!上面放一堆書跟日雜~還有寶貝們的音樂.DVD~以及CON的東西~~

可是聽說好貴~我窮學生買不起這種家俱啦啦!!!!!!

不過總有一天要買一個啦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暑假好無聊ˇˇ大家不知道暑假在幹麻呢??

好想踹走颱風~我要做報告啦啦~~而且還沒看漫畫ˇˇ

暑假不知道要幹麻?還有一半呢呢呢~~

哈哈哈~暑假作業報告還沒做完ˇ寫數字的一張都沒寫玩哈哈哈ˇ好混ˇ

恩......就先打到這吧ˇˇˇ不知道還要說啥啦啦~XDDDDDD(我打的比洋菇多字ˇˇ哈)

就這樣ˇˇ又很莫名其妙的結束ˇˇˇ

我是不知道要在家當多久魚干女+宅女的阿啾啾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