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ˇˇˇˇ
好久不見ˇˇ(也沒多久)我是現在聽KAT-TUN的歌的阿啾啾

阿阿ˇˇ不久前我剛看完由小池撤平所演的<少年刑警>

我接下來應該會貼圖哈哈哈ˇˇ

呃.........今天好像接到了一通電話費催繳哈哈哈

看就是這幾天會斷的吧ˇˇ好歡樂

不過現在我處於一個不知道要幹麻的狀態ˇˇˇ

7/31 ECO要開測了好想玩阿阿阿阿滾滾滾滾ˇˇ這時給我切電話線幹麻?

我想要趕快去漫畫館看漫畫ˇˇˇ可是我的報告阿阿阿阿ˇˇˇˇ

煩死了ˇˇˇˇ= =不知道從哪個先做ˇˇˇ不過應該還是會認命的先去做報告ˇˇˇ

接下來幾天應該都會泡在圖書館ˇˇˇˇ不過我怕我在圖書館會忍不住狂上PTT哈哈哈

恩........看到最近人氣狂衝ˇˇ好開心哈哈哈哈ˇˇˇ感謝有來我家的人啦ˇˇ

雖然說應該是我狂去別人家才會這樣的ˇˇˇˇ啾啾啾ˇˇˇ

最近不能在當夜貓子的ˇˇˇ尬的ˇˇˇ我開始長痘痘的了ˇˇ= =

所以要早早就要看完日劇阿阿阿ˇˇˇ而且我怕早上會爬不起來去圖書館的說哈哈哈

昨天用孩子文章弄太久了說ˇˇˇ不過看到孩子們真的很開心ˇˇˇˇˇ啾

恩ˇˇ少年刑警第一集是說長的一臉像初中生的臉的柴田竹虎(小池撤平飾)ˇ當上了他夢寐以求的刑警ˇˇ

然後組長要求他去做臥底ˇˇ救出委託人的女兒ˇˇ

因為它爸說女兒被一個組織抓走了ˇˇ其實女兒是自己離家出走去那的XD~委託人也就是他爸爸唷ˇˇ

不過其實虐待女兒的就是他父親ˇˇˇ最後他父親被可愛的少年刑警給制服啦啦ˇˇˇ

接下來就開始看圖吧ˇˇˇˇ



撲ˇˇ這一幕好好笑ˇˇ前面兩位青少年是看我們家少年巡警一臉初中生樣所以恐嚇他要錢(沒發現它是巡警)

然後後面金髮大叔滕木小次郎砸摩托車下來救可愛的少年巡警ˇ可是反被巡警抓哈哈哈哈ˇˇ



表情超爆笑的ˇˇˇ


這是可以看的到死神之手的眼睛ˇˇˇ




好可愛阿阿阿ˇˇˇ天然的笑容ˇˇˇ



這是說他寄信到警察署ˇˇ寫說想要當刑警寫的太親近啦ˇˇˇ



撲ˇˇˇ被吐槽了ˇˇˇ可是..........



當警察署寄信來說他當上刑警時ˇˇ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一幕我笑好久ˇˇ表情超經典的




哈哈哈這旁邊的同事好好笑ˇˇ



這是金髮大叔滕木小次郎的店ˇ柴田竹虎(小池撤平飾)的家



金髮旁邊那位大叔叫白豚ˇˇ是滕木先生的朋友ˇ剛出獄不久ˇ他笑點很多ˇˇˇ

這一幕是說看到可愛的竹虎竟然年紀比他大ˇˇˇ超驚訝的ˇˇ



笑容超可愛的ˇˇˇˇ在跟白豚先生講ˇ卻不知道他剛出獄很痛很警察哈哈哈


哈哈哈馬上攻擊可愛的竹虎!!!!!!他說警察把它關到牢裡一個月!!!!!還說什麼把豬.........




我們家可愛的竹虎當然會反擊阿ˇˇ



這就是所謂的勝利的笑容?好可愛阿阿


女主角出場ˇˇˇˇˇ



這張超可愛的ˇˇˇ

在來就是第一天當刑警啦ˇˇˇ



這是少年刑警科旁邊的生活安全科的正咩?


這張也好可愛啦ˇˇ他在竊笑前輩把咩失敗ˇˇ



一跟組長見面就拿槍對著他?


撲!!!!竹虎整個嚇到呢!!!!!!!!!!!!!!



任務是詢問委託人詳細情況ˇˇ問完?



那組長真是神出鬼沒的= =為啥從那出來= =



這是決定做臥底後ˇˇ手蓋印章ˇˇ組長在解釋注意事項ˇˇˇ然後?



撲ˇˇ那表情超經典的啦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ˇˇ



那就開始一連串的臥底行動ˇˇˇ



先去被敵人困住的女人營地???話說那組織把人關在這ˇˇ逼這些少女去賣淫= =

不過女主角卻沒聽竹虎的話ˇˇ所以竹虎無功而返家= =



回到家ˇˇ白豚拿點心來跟他謝罪!!!!!(因為白豚立志當點心師父)


可是滕木覺得怪的叫白豚先試吃ˇˇˇ


哈哈哈ˇˇ難吃到他講完這句話ˇˇ馬上吐掉ˇˇˇ我笑死ˇˇˇ



好可愛阿阿阿阿!!!!!!!!!!



這就是納豆+泡菜做成的點心ˇˇ這真的好噁ˇˇˇ如果正在吃飯的你們不好意思啦= =





隔天ˇˇ竹虎跑去女主角家ˇˇ跟父親報告狀況ˇˇ父親拿蛋糕給他吃時ˇˇ還很害怕呢ˇˇ

不過知道是真的蛋糕時那笑容可以迷死好多人ˇˇ

時光咻咻咻

跳到ˇˇˇ竹虎一直請求女主角回家ˇˇ女主角也終於答應了ˇˇ可是在逃跑途中ˇˇˇ被抓到了= =



好可憐Q口Q被打得好慘阿阿阿阿阿阿阿ˇˇ這時ˇˇˇ


終於滕木跟白豚來救人啦!!!!!!!!這一幕有ˇ女主角唷ˇˇ

燈亮那邊被綁起來的就是竹虎Q口Q竹虎附近有一個女的那就是女主角ˋ



這兩個感覺好沒氣勢= =ˇˇˇ不過ˇˇˇ接下來是?



我們家滕木烙人來啦啦啦!!!!!!!對麻!!!!!!!!!這樣比較有氣勢!!!!

看到此陣仗ˇ對方當然投降啦ˇˇ

然後事情告一段落ˇˇˇ女主角回家啦啦ˇˇˇ可是....................

竹虎卻發現原來死神是女主角爸爸ˇˇ女主角背後的傷就是被他爸虐待而成的=口=

趕緊衝去就女主角阿阿!!!!!!!

另外一邊滕木接到竹虎電話ˇˇ也覺得怪怪的ˇˇˇ然後2支笨蛋就也殺過去啦




這邊白豚好智障!!!!!!!!!



= =上面的字幕是滕木先生說的ˇˇ下一句是因為竹虎曾經就過他一命ˇˇˇ

恩恩超帥的ˇˇˇˇ



到了女主角家ˇˇ白豚竟然卡在裡面= =蠢到爆ˇˇˇ

在經過一番波折後ˇˇ竹虎打敗了女主角他爸爸ˇˇ



可是女主角卻想自殺= =竹虎趕緊衝過去握住刀............



認真的表情ˇˇ


可是血在流阿阿阿Q口Q







恩恩ˇˇ說的太好了ˇˇˇ可是ˇˇˇ我們家滕木在旁邊擔心的要死阿阿阿Q口Q


=口=女主角要去警局做筆錄ˇˇ則竹虎護送他離開開= =不過你知道他手上的商事是怎樣麻= =

是當下滕木很景張的趕快拿"膠帶"幫他纏上是怎樣 =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是用膠帶止血= =

不過說這麼多重點是ˇˇ有沒有看到旁邊2個蠢蛋= =因為......



白豚之前不是卡住麻?結果滕木因為竹虎比較重要先進去救他!!!!

白豚這傢伙竟然給我硬撐出來= =所以說滕木車的旁邊座椅壞了= =



終於事情總算真的結束了ˇˇ3個人在家一起慶祝ˇˇˇ可是ˋˋ

白豚卻拿一堆蛋糕出來ˇˇ結果又被滕木抱怨了ˇˇ



撲ˇˇˇ又開始吵架啦啦ˇˇˇ不過最後是白豚輸了ˇˇ哈哈哈哈哈

然後竹虎又要當臥底啦ˇˇ這次是?



臥底到一個班上當學生ˇˇˇ卻看到...........



女主角???她綁這樣比較正ˇˇˇ於是竹虎在看看週遭的新同學ˇˇ





呃........竹虎的感想是................



XDDDDDDDD第一集就這樣結束啦啦!!!!!!!!!!

我只能說小池撤平演的太好太可愛了ˇˇ完全有少年刑警的味道阿阿阿ˇˇˇ

還有裡面滕木跟白豚的笑點ˇˇ一直讓我從頭笑到尾ˇˇˇ哈哈哈ˇˇ

好想在看下一集呢ˇˇˇ不過接下來要忙著做報告了= =ˇˇˇ

果然日劇還是好好看哈哈哈哈哈ˇˇˇˇˇ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