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啾啾ˇ

難得今天睡飽飽的阿阿ˇ

現在是肚子飽到想吐中= =

 

 

又過了3天ˇ

 

我好喜歡新的錢包^^

 

前天ˇ視力ˇ身高體重檢查時ˇ

 

我發現學校的設備真的好爛= =

 

視力檢查機器好老舊= =阿姨也隨便寫寫

 

體重計也好爛ˇ站上去時數字一直在跑ˇ阿姨隨便看看就說好了ˇ

 

只有量身高比較好=ˇ=

 

身高159.5ˇ好讚!!!!!!!!!!

 

我終於長高了ˇ!!!!!!!!!

 

雖然距離165還有一段距離ˇ

 

可是終於不卡在158這魔咒了ˇ

 

希望能越長越高阿阿阿ˇ

 

在星期四也不小心搭307睡過頭了= =

 

因為在車上眼睛真的很酸ˇ誰知道小睡一下ˇ

 

就到板橋車站了= =

 

然後我就迷迷糊糊的ˇ從板橋車站走到板後在搭667回家ˇ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路ˇ但還是悠哉的亂走==

 

途中經過靈芝的板中ˇ

 

有想過乾脆打電話問靈芝路好了ˇ

 

但還是沒打ˇ想說有可能人家在忙=ˇ=

 

不過晚上的板中附近好冷清= =ˇ

 

有點詭異的說ˇ

 

昨天ˇ也很莫名其妙的過完ˇ

 

在女服浪費時間ˇ

 

在教室ˇ一直看會丙...

 

這次段考成績的好糟糕= =哈哈哈

 

現在一直在擔心我的化學= =

 

對了ˇ上星期有請教練來教我們啦啦舞

 

我第一次看到教練ˇ就一個字"矮"=口=

 

不過倒是很可愛ˇ

 

我們學的舞是正統的啦啦舞

 

看教練的動作ˇ真無法想像我們班跳出來會是怎樣= =

 

我們女生還要跪著跳= =

 

膝蓋不知道負荷的了嗎?

 

不過在學習舞時ˇ

 

真的時零零散散ˇ真的可以跳嗎=口=

 

老師還說一星期只要練一天= =

 

我看我們班的進度一定有問題ˇ

 

而且他們會記得舞步嗎ˇ

 

光是我自己都記不太住了= =

 

現在教練只教我們3個八拍耶= =

 

我覺得組小組練會比較快一點=口=

 

恩...昨天也看了"一支梅"唷

 

劇情真是越來越糟糕= =

 

接下來小基會看著自己姊姊上斷頭台死掉= =

 

我看小基又要哭死了啦= =

 

從我看的第4集到現在ˇ他沒有一集不哭的

 

真是要命阿阿ˇ

 

這主角的命也太坎坷了一點= =

 

說到哭ˇ我哭點真的很低

 

我連看"籃球火"都可以哭ˇ

 

而且是哭2次同樣的場景

 

我想這星期我一定又會哭= =

 

難怪我眼睛最近越來越疲勞了=口=

 

最近KAT-TUN沒啥消息ˇ

 

連雜誌也很少有

 

這算好事嗎?

 

某種定義上算吧?

 

不過我想有計畫有新單曲了吧

 

可是NEWS沒啥要宣傳的卻上TV雜的封面=ˇ=

 

NEWS CONˇ在彩排中ˇ

 

NEWS 新專輯等11月發行中ˇ

 

新單曲我還沒去拿囧

 

平成跳孩子們也越來越會放電了ˇ

 

尤其是最近拍戲的那幾隻ˇ

 

孩子們的新單曲也不知道在好聽啥的ˇ

 

期待K醬說的「ムラリスト」這首歌ˇ>//////<

 

恩....我好想把房間整理好貼海報阿阿= =

 

可是我好懶= =

 

猴子戲唱歌好好聽ˇ

 

宇多田 光也很讚ˇ

 

不知道可以說啥了囧

 

現在發現ˇ回家的路依舊是同樣的夜晚

 

但原本在身邊的人已經不在了ˇ

 

以前離學校好近的ˇ現在卻好遠

 

是在感嘆應該要好好珍惜嗎ˇ哈

 

有些人ˇ很想忘記ˇ

 

但怎麼也忘不掉

 

回憶總是不經意的想起

 

可是眼前的景色ˇ

 

提醒著自己ˇ已經不在是從前了ˇ

 

再也回不到過去了ˇ要繼續向前走............

 

現在只能希望活在同一個天空下的同胞們ˇ

 

能過的開心幸福........

 

真的其實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不用在乎其他人的感受ˇ想做什麼都可以

 

只是我最近很茫然ˇ

 

明知到有許多事要去做

 

還是很茫然= =

 

一支梅真的好好看啦(亂喊= =

 

下星期ˇ又要開始無意義的日子了ˇ

 

我只期待我的日文課跟練舞而已

 

其他的都好無聊= =

 

來人啦ˇ快給點樂子吧ˇ

 

阿不然我會無聊死= =

 

如果可以在那些無聊的時間看日劇就好了

 

恩.....RYO醬要好好加油ˇ

 

流星之絆很好看唷=ˇ=

 

好ˇ就這樣ˇ我是肚子飽到想吐的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