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7186517.jpg 

每次休假ˇ

 

總是煩惱著要去哪ˇ

 

只要不要回家ˇ其實去哪都可以

 

這天ˇ怎麼約都約不到人?

 

很隨性的ˇ自己一個人走路去搭公車到板後ˇ然後去找南雅夜市

 

只因為ˇ我要去夜市買手錶!

 

其實一路上我都還蠻自在的啦ˇ

 

沒想很多ˇ就單純的閒逛

 

我慢慢走ˇ到夜市那才快6點= =

 

我不知道在夜市逛了N次以後

 

才決定了ˇ去吃義大利麵當晚餐

 

吃完ˇ去買完手錶ˇ

 

就離開夜市了!

 

原本是想回家的ˇˇ

 

但經過天才書店

 

就被裡面的書所吸引ˇ在那看書看了1個多小時才走ˇ

 

離開天才ˇ我跑去川越

 

被那邊便宜的價格"橘子的書"所吸引

 

衝動的買了三本回家了囧

 

我對書果然就是沒有抵抗力阿

 

買完書回到家ˇ

 

覺得ˇ很平靜ˇ好像那陣子的煩惱ˇ

 

在我一個人去冒險時ˇ我完全都不見了ˇ冒險完ˇ就只有平靜

 

我會

 

一個人去看電影

 

一個人去西門町

 

一個人去台北車站

 

一個人去夜市

 

一個人去做許多事

 

每當我跟週遭的人說我一個人去做許多事時

 

她們都說ˇ你瘋了嗎?要是我才不敢一個人去!也不會一個人去!

 

但是ˇ我覺得一個人去做許多事也沒什麼不好的阿

 

雖然聽過一句話說

 

偶爾一個人ˇ是享受ˇ經常一個人ˇ是寂寞

 

我想ˇ我是個寂寞的人吧ˇ

 

怕寂寞又很寂寞的人!?

 

但ˇ一群人ˇ不也是許多寂寞或著怕寂寞的人聚在一起而以阿!

 

不是嗎?=ˇ=

 

雖然我都敢一個人出去

 

可是唯有

 

去唱歌ˇ去淡水ˇ還有與你曾經去過的每個地方

 

我不敢一個人去

 

因為那些回憶太美好了ˇ

 

如果ˇ我一個人去就破壞了那美好的回憶了ˇ

 

時間永遠停留在最美好的那瞬間ˇ那就是回憶ˇ

 

與你ˇ妳們一起經歷過的回憶ˇˇ我都不曾忘記ˇ

 

我很慶幸回憶ˇ有你ˇ和妳們的存在!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