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950083.jpg 

昨天一大早ˇ外面超冷的= =

 

上午計概課開始

 

就開始手腳冰冷ˇ

 

一直到下午到公司才沒手腳冰冷

 

我真的很討厭手腳冰冷耶= =煩死了

 

我印象中昨天我跟哞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

 

完全沉入了APH=口=

 

國文成績出來我都錯白痴題目考很爛ˇ

 

在課堂上看火焰之舞好帥氣

 

光陰如梭ˇ跳到公司

 

今天我下班時才12桌ˇ也太慘

 

在送餐時有看到俊傑在練習炒菜!

 

又害我想到你了= =

 

其實快下班時ˇ

 

我一直有種好想哭的衝動ˇ

 

但我還是忍下來了ˇ

 

昨天晚餐ˇ120元來買8個人的飲料ˇ

 

也太奓栘了= =

 

但晚餐我吃的好飽=ˇ=

 

對了晚餐的菜是俊傑炒的唷

 

但有點太鹹XD

 

今天我又哭了啦ˇ

 

很想你又哭了= =

 

我知道哭沒什麼用ˇ

 

但我只是要用哭來發洩一下情緒霸了ˇ

 

希望明天可以比今天更好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