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從看到林伶以後ㄉ網誌就有一種感覺我們ㄉ友情在無行之中好像起了變化
而這個變化是我最不想看ㄉ樣子~~
其實我們五劍客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ㄉ沒有人可以去取代誰也不能取代
我們五劍客不能少一個人少一個人就不叫五劍客了
林伶妳常說妳是一個人和是不是我很討人厭?
其實我們一點也不討厭妳反而喜歡妳
妳並不是一個人ㄉ妳還有我們阿!
我其時也有覺ㄉ孤單一個人ㄉ時後以前ㄉ我一直都覺ㄉ是一個人
不過一直到遇見到妳們
在孤單ㄉ時候不會再怕了
因為妳們在我身邊陪著我
所以妳並不是一個人ㄉ
我能了解妳ㄉ感覺害怕一個人和害怕失去要好ㄉ朋友或做不成朋友
只希望妳不要放棄我們ㄉ友情妳要相信自己
妳現在ㄉ位子市無人可以取代ㄉ
還有林伶妳行為不是醜陋ㄉ一面而是最原始ㄉ一面
一點也不做作
不做作不是一件壞ㄉ事
希望妳要對自己有自信點
相信自己
不要退縮和放棄
我們都會陪在妳身邊ㄉ

只希望我們ㄉ友情不要在往壞ㄉ放面發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