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伊~~烏~~~嘿~~~~喔~~~~~
今天在看比賽時超想睡ㄉ>_<
我就撐著睡意把比賽看完~~~~
當我看完要走去烤肉區烤肉時,
我當下只有一種感覺就是我不想去烤肉了我只想睡覺啦~~~
不過我還是去拷肉了~~~~
我還是用我意志力烤完了~~
烤完回教室我就立刻趴下去睡覺~~~
但是才睡幾分鐘而已就要下去上體育課了~~~
阿~~~我要睡覺啦~~~~~~
接下來國文課英文課和自然我都超想睡ㄉ
不過我又靠意志力撐過去了~~~~
阿哈哈哈~~~~我真配服我ㄉ意志力阿~~
到了放學我竟然不想睡了ㄟ~~~~~
我就這樣渡過了這想睡ㄉ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