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感冒ㄌ每天晚上都不好睡阿~~~~>_<
鼻塞ㄉ一直鼻塞~~~~
喉聾痛ㄉ一直喉聾痛~~~~~~
流鼻涕ㄉ流鼻涕阿~~~~~~~~~~~~~~
而且最近都很冷阿~~~~~~~~~~~
我快掛ㄌ阿~~~~~~~~~~(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
我只是覺ㄉ很不舒服而已啦~~~~~~~~~~~~~~
吃ㄌ要感覺好像好ㄌ一點點=_=(啥!才好ㄌ一點點那要我懷疑沒用喔!ㄏㄚˊ係真勒嗎?阿~~~~這不是我要ㄉ藥啦!我要有用ㄉ藥啦~~不管,我就是要有用ㄉ藥啦~~~~~~~)
最近真ㄉ好冷喔!又加上感冒身體真ㄉ沒有很好>_<
我要好好ㄉ照顧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