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早上我ㄉ肚子就很痛,不是普通ㄉ痛,是非常痛!痛到我想罵髒話,
到了下午肚子痛並沒有任何改善,好難熬喔!>_<
終於到了放學ㄉ時間,可是我並沒有變ㄉ比較好,反而,要背,要拿,很多很重ㄉ書回家,
此時,我覺ㄉ當學生好苦命阿~~~~~~(吶喊出來吧~~)
回到家,我看電視看到有人說,今天是1月13號,黑色星期五,這時才恍然大悟,
搞不就是因為今天是黑色星期五,所以我才會那麼衰,這時,我就在狂吃巧克力麵包,餅乾,飲料,
來舒解今天ㄉ衰運,阿~~~~這樣吃會變肥ㄟ~~~~(來不及ㄌ妳已經喀光ㄌ!還有妳本來就是肥子ㄌ==ㄜ....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