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9376519.jpg 

星期四症候群ˇ

 

法律課看那影片ˇ好好看ˇ

 

再來就是瞎攪和度過一整天

 

會計我真的有聽沒有懂

 

但還是要問要學= =

 

這天知道了又要考會丙了

 

我是一定要參加ˇ而且一定要過

 

我絕對ˇ不要上大學再去考一次ˇ

 

頭痛ˇ

 

開始有了些動作了ˇ我

 

下午上班ˇ

 

好冷= =

 

現在上班要量體溫

 

發燒可以不用工作回家嗎XD

 

我討厭又濕又冷的天氣ˇ怒

 

我需要太陽=口=!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